最新新闻:

9年叙利亚战争有多惨?女性沦为廉价货物,冰箱却变成最抢手宝贝

时间:2020-08-19 10:16:49来源:历史谜谈

自2011年叙利亚战争爆发以来,已经过去将近9年时间了,惨烈的战争让繁荣无比的国家变得满目苍夷,政府军和叛军之间的交锋涉及区域很广,导致底层的百姓只能逃离家园,过着没有温饱的生活。短短几年时间就有不少人在逃命的路上活活饿死,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直到俄罗斯入驻这一切才发生改变。

不过乱局已经形成,要想彻底平息下来可没有那么容易,即便有俄罗斯的帮助也不行。因为里面掺杂的利益太多,外界并不想看到一个稳定的叙利亚,因此总是秘密的支援叛军,企图以这样的方式抵抗住俄叙联军的打击。这等情况下,整个叙利亚的情况就十分凄惨了。

战争进行让国家经济停滞,没有收入来源意味着温饱无法解决,家庭也养不起。这时候人民只能用自己拥有的东西拿去交换,以此来赢得生存下去的机会,比如男性会选择去参军,虽然说比较危险,但相对于饿死,他们更想拼一把。然而要是女性的话就不行了。

在叙利亚黑市上,有两样东西最为抢手,一个是叙利亚女性,她们沦为货物明码标价,等待别人花钱来将她们买走,最便宜的才50美元。另一个是冰箱,这种我们家家户户都有的东西,在叙利亚却变成奢侈品,人人都想要购买,主要原因是用来囤积食物。

因为在这样的动乱下,不是每天都有食物出售,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保存起来,因此冰箱的存在十分重要,如果没有它那么买再多食物也没用。曾经有个男性将两名女性作为筹码,换回来一个冰箱。结合种种可以发现,叙利亚底层的局势到底有多惨,很难想象他们是怎么活下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