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育儿师睡前故事|小飞侠彼得潘

时间:2020-08-18 08:16:22来源:超级育儿师

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是小飞侠彼得潘。

在伦敦肯辛顿花园附近住着温迪、约翰和米歇尔三姐弟,他们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保姆,强壮又温柔的娜娜;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朋友,来自永无岛的小飞侠,彼得潘。晚上,彼得潘会和仙女小叮当一起飞来找他们玩,这都是真的。

三姐弟的妈妈,达令太太就亲眼见到过。一天晚上娜娜忽然冲向彼得潘,彼得潘灵巧的跳出窗户逃走了,但他的影子却落在了后面。后来多亏温迪帮他把影子缝了回去。彼得潘很高兴,便邀请温迪和弟弟们一起去永无岛。在那里孩子们永远不会长大,他带着他们飞出屋子,汪汪大叫,发出警报。

但转眼间,孩子们就消失在夜空中了,它们飞终于飞到了永无岛,岛上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印第安人,还有温绮诺船长带领的海盗们,温迪和彼得潘非常要好,仙女小叮当都嫉妒了,彼得潘为所有到永无岛安家的孩子们建造了一所房子,温迪就负责照顾孩子们,他要给他们做饭,为他们缝衣服,陪他们玩耍,约翰和米歇尔也和他们住在一起。

有一天海盗抓住了印第安人酋长的女儿百合,带着她去了骷髅岛,那里紧挨着孩子们的住处。彼得潘伪装成海盗,去救百合,但被发现了,幸亏他急中生智,偷偷拿出一个闹钟。很久以前,温琦诺船长一条胳膊被一只鳄鱼吃掉了,而那只鳄鱼曾把一个闹钟吞进了肚子里,所以肚子里一直发出滴答的声音。温奇诺船长一听到闹钟的滴答声,因为鳄鱼又来了,吓得连忙逃走,百合得救了,印第安人和孩子们也成为了好朋友。

不知不觉温迪来永无岛已经好长的时间了,他常常想起爸爸、妈妈,还有保姆娜娜,他想家了,彼得潘知道是时候让大家回家了,他自己不用跟着一起去,于是拜托小叮当和印第安人帮助温迪和孩子们回家,但一行人刚出发就碰到了海盗,海盗抓走了孩子们,可彼得潘什么都不知道,还在家里蒙着被子,睡大觉,温奇诺船长偷偷溜了进去,在彼得潘的杯子里放了毒药,不一会儿小叮当赶了回来,为了保护彼得潘,他抢着喝下,放了毒药的水。

幸运的是只要孩子们还相信有仙女存在,小叮当就不会死。而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所以他得救了。小叮当和彼得潘一起出发,去寻找被绑走的孩子们。在海盗船的甲板上温奇诺船长正准备把孩子们扔进海里,忽然不知道从哪又传来滴答滴答的声音,他吓坏了,海盗们也乱成了一团。     

海盗们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可怕的声音不是来自闹钟,而是彼得潘惟妙惟肖的模仿,因为闹钟没电了,彼得潘勇敢的冲出来,和海盗们恶战了一场彼得潘赢了,海盗们一个个掉进了海里,温奇诺船长也不例外,海盗队伍中只有特里和罗默活了下来。后来他们一个独自去外面闯荡,一个成了印第安人的保姆,打败海盗后,孩子们乘着海盗船回家了。

在伦敦达令先生达令太太和娜娜,每天都盼望着孩子们回来重聚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非常开心,但是小飞侠彼得潘没有留下,因为他还不想长大,用舞蹈的孩子们也都回来了,达令太太和达令先生决定收养他们。临走前,彼得潘邀请温迪春天去永无岛帮他们打扫卫生。

温迪同意了,后来温迪长大了,结了婚,有了女儿Jenny,但他每年还是会去彼得潘那里呆一段日子,再后来是珍迪的女儿马格利特,然后是玛格丽特的孩子,温利和彼得潘的友谊就这样一直延续了下来。

你喜欢今天的故事吗?留言告诉花花船长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