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峰15岁大女儿久违现身!细腰长腿C位热舞,五官与妈妈如同复制

时间:2020-08-17 14:16:54来源:小妹梅说说娱乐

众所周知,汪峰一共有四个孩子,不过二女儿跟着他前妻康作如一起生活,消息极少。

大女儿汪曼熙在汪峰身边长大,章子怡生完二胎后很多人担心他们会冷落小苹果,所以大家格外关注她的动态。

8月17号,小苹果在账号上晒出一段舞蹈练习视频,全程有个白色的鼠标箭头在她身边移动,告诉大家哪一个是她,这应该是她用手机对着电脑屏幕翻拍的。

她穿着黑色超短上衣搭配土黄色工装裤,露出一截细腰,这样穿搭显得她腿部修长,身材比例完美,让人想将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尽管画面模糊,但小苹果的动作到位,顶胯挺胸都很有力度,每一个节拍卡得非常准,这让终于等到她更新动态的粉丝们十分兴奋,不停夸“熙熙跳得真好”,还问她什么时候出道。

没过多久,小苹果在另一个平台上晒出舞蹈练习后的最终成品。

舞团每一个人都穿着带有迷彩元素的服装,看上去风格统一,像是成熟的女团。小苹果在C位热舞,又是下蹲又是扭腰,动作干净利落,气场强大。

她在舞蹈过程中几次将头发全都甩在脑后,露出完整正脸,她的五官精致像极了妈妈葛荟婕,甚至比妈妈还要更美几分。

这已经不是小苹果第一次晒舞蹈视频了,如今她发动态基本全是跳舞,她还会给《这就是街舞》的内容点赞,很有可能也在追这个节目。

小苹果在舞蹈上极具天赋,参加学校的舞蹈大赛得了第一名,还晒出小金人奖杯。

章子怡也为女儿高兴,发文夸赞小苹果跳得太好了,感叹“老母亲骄傲啊”,看得出这对母女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感情却是真的好。

章子怡当年和汪峰结婚生下醒醒,办百日宴时她喊小苹果为大女儿,小苹果则当众称章子怡为“妈”,大家都被这一家人的温情所感动。

之后这些年,章子怡常常在网上晒出幸福,拍全家福的时候小苹果将章子怡紧紧抱着,流露出她对继母的信任与依赖。

媒体曾拍到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身边没有汪峰也没有她自己生的两个儿女,这是独属于她们的“约会”。

从两人手牵手的亲密状态上看,这样的“约会”在镜头之外估计更多。

如今汪峰和章子怡不仅儿女双全,还有一个懂事的大女儿陪在身边,一家五口人其乐融融,令人羡慕。

祝愿小苹果继续跳她喜欢的舞蹈,越来越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