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假冒军官、公务员!广西一已婚农民诈骗多名女子230余万元,还与其中三人生育儿女

时间:2020-07-30 10:16:04来源:潇湘晨报

谭某露是一名靠种地为生的已婚农民,花几十元办张假军官证,“军官装”加身,摇身变成军官。11年间,多名女子被他骗财骗色,诈骗金额高达230万余元。其中,3名女子分别与谭某露生育了3个孩子。7月28日下午,谭某露因涉嫌诈骗罪受审,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庭审系统,公开审理了该案。

假冒军官、公务员!广西一已婚农民诈骗多名女子230余万元,还与其中三人生育儿女庭审现场。法院供图

谭某露是一名13岁小孩的父亲,本来靠种地为生。2009年初至2010年上半年,谭某露开始活跃在婚介交友平台上。他先是认识了谭某尔,谭某露自称在自治区发改委工作,开始与谭某尔交往。期间,谭某露以结婚、购买单位集资房和给领导送礼以谋求晋升为由,多次要求谭某尔转钱,骗取谭某尔13.8万元。2013年8月,谭某尔与谭某露生育一子。

假冒军官、公务员!广西一已婚农民诈骗多名女子230余万元,还与其中三人生育儿女

男子诈骗时使用的照片。

2011年年底,谭某露使用假名“罗成”,通过某婚介网,认识了农某梅、刘某、罗某云、李某莉、梁某聪、覃某、蓝某等多名女子。他冒充部队军官、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等身份,得到她们的钦佩和信任,然后同时与她们交往恋爱。

假冒军官、公务员!广西一已婚农民诈骗多名女子230余万元,还与其中三人生育儿女

男子诈骗时使用的照片。

同时与多名女子恋爱,谭某露如何兼顾?原来,他经常以工作忙,“部队有规定,防止泄密”为由,欺瞒多名女子,长期和她们保持着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关系,其间,他以结婚、做生意、买低价指标房等各种理由索要钱款。其中,罗某云、刘某均与谭某露均育有一女。

2018年10月,5名女子发现她们的男友居然是同一个人时,选择了报警。

公诉机关认为,谭某露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该案将择日宣判。

【来源:广西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