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爸带着孩子看电视,表情神同步,不愧是一家人!妈妈:基因太强

时间:2020-08-16 20:16:54来源:农村小伙忆曼吧

我们常常说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也是一个家庭生命的延续,所以我们在传统上才会特别强调要有孩子。当然,现在丁克的人越来越多,也并不能说他们有什么错,因为养孩子是一个巨大的工程,需要付出很大的心力。而很多人并不能做到这一点。于是有些人就选择了放弃。可是,有还是真的是一件幸事,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比如说下面这个事情……

晚上下班回家,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带着孩子在看电视,而妈妈则做家务去了,回来一看,顿时笑弯了腰。原来,爸爸和孩子看电视的姿势和表情一模一样,简直神同步了。爸爸在看足球,宝宝应该是还看不懂的,却没有妨碍他下意识摆出和爸爸一样的神态,可爱又有趣!

听到妈妈的笑声,爸爸和宝宝同时转过头来看妈妈,妈妈一边笑一边说:“你们家基因太强大了!”爸爸一开始还没听懂,看到妈妈拍的视频和照片以后,才明白过来,摸着自己的脑瓜子也自豪地笑了起来。

基因这种东西十分神秘,普通人只能知其一而不知其二,但是没有关系。表层的了解已经足够支撑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解释,比如说遗传,比如说兴趣爱好。不过,即使基因能够遗传,同样它也可以变异。所以,宝宝并不是爸爸妈妈的复制体,而是一个独立的人,所以在教导的过程中,记得要尊重他们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