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佛系爸爸”偷吃儿子雪糕被发现,儿子哭着要离家出走,妈妈无语

时间:2020-08-16 16:17:04来源:一棵松影视传媒

导语:当孩子到了一定年龄之后,物权意识就会逐渐变得强大,他们不愿意与任何人分享自己的东西,尤其是他们喜欢的玩具与零食,当然了,这里所说的任何人也包含爸爸妈妈。所以有时候爸爸妈妈想要吃一些零食都是偷偷摸摸进行,一旦被孩子发现又免不了一番唇枪舌战。这不,就有一位佛系爸爸在偷吃儿子雪糕的时候东窗事发了!

“佛系爸爸”偷吃儿子雪糕被发现,儿子哭着要离家出走

现在气温比较高,很多家庭中都备有雪糕,这也成了孩子们的最爱。今天要说的这个家庭里也是如此,不过儿子在看到了家中的雪糕之后就声称所有的雪糕都属于他的。对此,爸爸妈妈也只是笑而不语,不过儿子却是当真了。很多时候爸爸妈妈吃雪糕都是偷偷摸摸进行的,毕竟雪糕属于生冷食物,孩子吃太多雪糕不是好事,这不,爸爸就偷偷拿了一块雪糕,躲在房间中偷吃。

好巧不巧,爸爸在吃雪糕的时候被儿子发现了,儿子当即就不淡定了,毕竟他之前说过所有的雪糕都属于他的,爸爸竟然在没有经过他允许的情况下偷吃雪糕,这让儿子没法接受。于是儿子立即哭着跑回自己的房间,然后穿衣服收拾行李,并直言自己要离家出走。妈妈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也是一阵无语,在爸爸对儿子做出保证之后,儿子这才善罢甘休。对此,网友们在评论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网友点评

幸福小丫头:看把孩子气的,衣服都分不清正反了,哈哈哈。

以后的以后:喜欢吃独食不是好现象,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不到位。

开心就好:这个孩子以后可能很难有朋友,最起码的分享都不会。

寒夜冰雨:和我家孩子一个德行,真是愁人。

像花儿一样:揍他一顿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这就是欠揍的表现。

孩子物权意识太强,家长该怎么办?

想必很多家长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孩子总喜欢吃独食,完全不懂得分享,那么家长在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像网友们说的那样揍孩子一顿?其实,使用一些过激的手段并不是明智的做法,首先家长要自省一下,自己在生活中有没有表现的太过自私,很多时候孩子只是在效仿自己的家长。同时,家长一定要从点点滴滴的生活小事,加强实施对孩子关爱他人的教育。只要爸爸妈妈以自身的行为施以正面积极的影响,善于抓住机会,正确引导孩子,那么孩子的爱心就一定会逐步培养起来,也就变得乐于分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