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机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宝贝与我更值得信赖

时间:2020-08-16 14:16:06来源:心死梦毁芷蕾

有机奶粉作为奶粉市场的独特种类,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年轻父母的热捧,成为众多年轻父母挑选婴幼儿奶粉的首选。来自丹麦的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并跻身有机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便受到了很多宝妈的认可与信赖!当然,我就是众多信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宝妈中的一枚!

信赖原因之一:优质奶源。相信给位宝妈跟我一样,在给宝宝挑奶粉时首先会看看奶粉的奶源是哪里的。奶源可以说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基础,奶源好奶粉品质才能更好。选择的这款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产地是北欧丹麦,在丹麦有自家本土有机牧场。而且在牧草养殖、奶牛饲养方面都是严格遵从有机理念,坚持0激素、0农药、0化肥养护牧草,并且给奶牛提供充足的户外活动空间和时间,每头奶牛每年户外活动时间都不低于200天,而且不催奶、不强行断奶。如此种种,都只为了保障奶源品质。

信赖原因之二:优质配方。看完奶源,我们再来看看配方。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中富含a-有机乳清蛋白以及有机益生元组合(GOS+FOS),能够起到和母乳益生元相似的效果,对于促进益生菌增长、提升宝宝免疫力非常有帮助。同时这款奶粉采用的还是全有机乳糖,甜度比蔗糖低很多,能够在促进宝宝对矿物质吸收的同时起到口腔保护作用。

信赖原因之三:优质工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生产工艺上也十分具备实力,为了给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奶粉,宝贝与我严格把控各环节的有机生产,实现了99%有机!值得一提的是,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是脱脂牛奶,也就是鲜奶一次成分,这样能够更好的还原鲜奶的营养价值;最最关键的是,宝贝与我在中国没有生产工厂,也就是说,每一罐奶粉都是原装原罐进口的,完全不用担心会因为国内二次分装而造成污染或者影响奶粉品质。

有机奶粉品牌很多,每个妈妈在选择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候都有自己的考量,但是无论如何在宝宝成长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给宝宝挑选像是宝贝与我这样品质有保障的奶粉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