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妈》徐妈妈被节目组带走,李晟这句话不愧是亲女儿啊!

时间:2020-08-15 20:16:11来源:乌鸦电竞419

不愧是出演过小燕子的人,李晟在生活中确实有些古灵精怪的灵气,节目中和妈妈的相处也让很多母女们羡慕!

最近他们一家三口上了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不像别人家都是婆婆也就是男方的妈妈出镜,李晟他们家可好,直接是亲妈出镜,变成了李佳航的丈母娘录节目!

虽然是大明星,但是李晟跟妈妈的相处可是相当轻松的,小巴记得最深的就是,当时李晟为哄妈妈开心,还陪老妈一起跳探戈和华尔兹,大早上还陪妈妈喝白酒,母女关系堪称楷模了!

不过这次可是有例外,那就是节目录制过程中,有个环节是要大家抽号,不知道具体要干什么,巧的是,李晟的妈妈正好抽到了1号,按照节目流程,李晟妈妈要被节目组带出去,具体带到哪儿去干啥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既然是录节目,节目组肯定会保证嘉宾们的安全,这时的大家都是起哄好奇,连李晟妈妈都一脸疑问,好奇一会儿自己将会被带搭配哪里呢?

注意,就在李晟妈妈高兴地跟大家挥手道别的时候,闺女李晟说了一句话差点戳中小巴泪点

人群嚷嚷声中,李晟扯大嗓子对节目组大喊:你们不会要跳降落伞,从105层跳下去吧?

这话一说被大家嘲笑了,大家都知道。李晟这是开玩笑呢,节目组不可能一上来就玩这么刺激的游戏,但是当大家都嘻嘻哈哈好奇节目组的安排的时候,只有李晟一个人想到了亲妈的安全问题,虽然担心有点多余,但却是真真地担心妈妈的安危问题,就冲这句玩笑话,李晟决定是妈妈的亲女儿了

有时候往往越是平淡的小事越能体现出亲人的亲情,只想说,李晟很孝顺,也希望天下母女们都可以像李晟母女这样相处的和谐融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