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我好想你!瓦妮莎晒图庆祝科比日诞生,威少为她送来鲜花

时间:2020-08-14 20:16:26来源:爱桃儿社

北京时间8月13日,科比遗孀瓦妮莎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橙郡确定将8月24日设定为科比日的新闻,并配文写道:“我的宝贝,很开心8月24日成为橙郡的科比-布莱恩特日,我好想你(I miss you so much)!”

科比已经去世六个多月了,但就像前队友奥尼尔说的那样,大家还都努力让他继续“活着”,曼巴精神依然激励着年轻人追逐自己的梦想。橙郡在当地时间8月11日正式投票确定了“科比日”,让南加州的球迷可以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洛杉矶市早在2016年便将8月24日定为“科比日”,当时,科比还带着正怀孕的妻子瓦妮莎以及两个女儿,特地现身洛杉矶市政府,接受嘉奖。今年1月26日,科比和吉安娜在一起事故中意外去世,令无数球迷为之伤心落泪。

瓦妮莎失去了亲爱的丈夫和可爱的女儿,一度陷入悲痛之中,是她的亲朋好友向她敞开怀抱,陪伴她度过那段艰难的时光。科比前队友加索尔还曾去家中探望瓦妮莎和女儿,获得球迷的称赞。

关心瓦妮莎的人很多,前一阵子,甜瓜的妻子拉拉也一直陪伴她。就在瓦妮莎转发科比日的新闻后不久,她又晒出了一组鲜花的照片,并感谢了送花的威少和妻子妮娜。

科比和威少私交很好,曾多次表示联盟里威少是最像自己的球员。当然,他指的不是球风,而是那种对球队的责任感以及对胜利的无限渴望。面对强者,他们同样毫无畏惧,面对失败,他们同样不屈不挠。这个联盟里,哪些球员拥有曼巴精神?威少肯定算其中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