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晟拒绝选“菊花”,直言妈妈会生气,谁注意伊能静的做法?

时间:2020-08-14 16:17:02来源:大伟爱唠嗑儿

最新一期的《婆婆和妈妈》已经播出了,这一期是三组家庭聚在一期拍摄的,这档综艺节目也接近到了尾声,几组家庭虽然之前没有见过面,但是都是比较好相处的人,之前也都有过其他工作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儿媳们,所以大家见面后倒是没有多少尴尬,相处的还是挺融洽和开心的,所以在说话的时候就有些无所顾忌了,最新一期节目中,李晟就有些“口无遮拦”了。

节目中三位儿媳一进大厅,就看到了桌子上面放的三个花瓶,里面分别放置了三束花,让每一位都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其中有一束花的外观看着很像是“菊花”,李晟一进去就看到了,下意识的就问到,这是菊花吗?随即在选择的时候就直接拒绝了选这束花,直言菊花我妈会生气的。确实李晟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菊花的寓意是不太好。

她为了妈妈考虑,不选择也是情有可原的,而谁注意伊能静的做法?在李晟说妈妈会生气,而麦迪娜说自己不会选的时候,伊能静大大方方的说,那我拿这个吧,一点都没有介意这束外观像菊花的花,非常大度,并没有让两位妹妹为难,不得不说伊能静真的很有大姐范,懂得照顾别人,而其实这束花只是长得像菊花而已了,它并不是的,而是弗朗花,有这么一个好听的名字存在的。

所以伊能静选择这束大家都介意的花,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寓意了,只是大家依然还是被伊能静圈粉了,能在那种情况下做出利于别人的选择,不计较得失的人,人品自然是没的说了,一点都不自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