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弟带妻子参加《婆婆和妈妈》,现场唱他的歌曲,网友:爷青回!

时间:2020-08-14 14:17:06来源:毁心新柔

每次说起欧弟,有一档节目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湖南台的《天天向上》,在很多粉丝心中,欧弟、汪涵、浩二、小伍、钱枫、田源和俞灏明这七位才是最经典的,也是让人记忆力最深刻的,而这七位中,除了老大哥汪涵,欧弟是最不可替代的,因为他太全能了,能唱能跳,给了这档节目无限的可能性!

2016年4月22日,欧弟退出了《天天向上》,也是从那时起,很多人都对这档节目粉转路了,倒不是说新的阵容不好,而是欧弟给人的回忆太美好了,也是从那时起,欧弟的演艺生涯就走了下坡路,虽然在这期间又拜师郭德纲,又参演电影的,但都没有给人留下太多印象!

而如果要盘点欧弟在《天天向上》高光时刻的话,有一个人是躲不开的,那就是周杰伦,因为欧弟出名就是因为模仿了周董,无论是声线,还是唱歌时的表情,甚至是说话时的语气,欧弟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在最新一期《婆婆和妈妈》中,欧弟带着妻子布丁去林志颖家中做客,大家都知道,欧弟是小志的好友,前几期节目中,霍建华和信都出现了,怎么轮也轮到欧弟出镜!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欧弟的身材管理太差了,整个人都有些发福,皮肤黝黑,肚子也凸显,看来退出《天天向上》之后,他就没打算再次复出!

重点来了,欧弟说自己在去林志颖家的路上,看到了很多稻田,林志颖说现在季节有点过了,春天的时候最漂亮,既然提到了稻田,欧弟又是周杰伦的忠实模仿者,那歌曲《稻田》怎能错过呢?于是,欧弟哥哥现场唱起了周杰伦的歌:还记得家乡是我唯一的城堡!

就这样,欧弟第一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立刻就演唱了周董的歌,当时看到这一幕后,很多网友都感慨:爷青回!所以,如果欧弟能够回归综艺的话, 大家是期待呢?还是期待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