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让爸爸哄娃睡觉,进屋看到两人的“睡姿”,宝妈气得浑身发抖

时间:2020-08-13 10:16:31来源:不染仟尘醉一笑a

前言

现在,在很多家庭中,带娃的重担几乎都落在妈妈的身上,有的妈妈甚至辞职在家带起了孩子,因为妈妈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特别的存在,妈妈不仅心思细腻,能够很好的照顾孩子,相比很多爸爸“粗放”的带娃方式,孩子在妈妈的悉心照顾下,也会更好的成长,但是父母对孩子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虽然爸爸有时候会不太靠谱,但是对孩子的成长来说也是不能或缺的。

案例

张女士(化名)是一位90后的宝妈,在有了女儿之后,全家人的重心就放在了孩子的身上,对于女儿的成长,妈妈很是用心,不论在饮食方面还是育儿方面,妈妈都力争做到最好,但是有一点妈妈却不太满意,那就是爸爸在带娃上,总是会让自己火冒三丈。

这一天,张女士想要准备一下晚上做饭的食材,于是就让休息在家的丈夫看一会女儿,并且和女儿一起睡觉,没有想到,不一会的功夫,卧室里面就没有了动静,难道是两个人睡着了吗?爸爸哄孩子的技能什么时候提升了?于是张女士就打开卧室的门想要看看,没有想到,看完之后,张女士气得浑身发抖。

原来,丈夫躺在床上捂着眼睛睡着了,还大声的打着呼噜声,孩子呢,虽然也睡着了,但是却不在床上,原来,女儿是在床边上睡着了,睡姿也是有一些难度,看来爸爸只顾着自己睡觉了,也没管孩子,看到险些要掉到地上的孩子,妈妈也是哭笑不得,最后还是没有忍心叫醒丈夫,于是将孩子抱起来好好的安抚之后走开了。

分析

在生活中,很多妈妈都会有这样的感触,那就是有危险的时候,爸爸是最安全的,没有危险的时候,爸爸就是最危险的,很多时候,爸爸带娃都很不靠谱,为了让孩子更好的成长,很多妈妈都宁愿自己辛苦一点,也不愿意让爸爸帮忙带娃,但是尽管爸爸的带娃方式有时候比较粗糙,但是对孩子来说爸爸的陪伴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爸爸带娃有什么好处呢?

让孩子更加独立

一般情况下,妈妈带娃的时候都比较小心,都是以孩子的安全为重点的,这是因平时都比较细心,对孩子也很呵护,但是爸爸的性格比较豪放,在带孩子的时候,经常让孩子自己玩耍,有时候孩子弄得比较脏,爸爸也不在意,所以,孩子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都比较独立和勇敢,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时间久了,孩子都会比较勇敢和独立,反而和妈妈在一起时间长了,孩子也有可能会过于依赖父母,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也不好,所以,适当的让孩子和爸爸在一起,孩子也会更加独立。

让孩子有更强的动手能力

爸爸总是有着不同常人的想法,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孩子也会受到爸爸的影响,受到爸爸的启发,大脑思维也会得到锻炼,玩耍的时候,多半也是孩子自己动手,爸爸在一旁看着,所以这样也会更好的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久而久之,孩子的思维能力也会得到锻炼,孩子也会越来越聪明。

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

一般情况下,爸爸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都喜欢做一些运动,因为爸爸本身就是男性,经常和运动打交道,这样孩子也会受到爸爸的影响,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运动量也会增加,这样也会更好的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让孩子的身体越来越棒,身体免疫力也会更强。

关于上面的内容,你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