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错误的育儿习惯,超过一半的家长都有

时间:2020-08-12 18:17:26来源:好管家之家

成为父母之后,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但是有时候,家长们,你们可能真的用错了方法。

一、新买的衣服不洗直接穿。把孩子打扮的美美哒,应该是每个妈妈都喜欢做的事情。有些妈妈带着孩子去逛街,忍不住就给宝宝买很多新衣服。试穿的时候,感觉很好看,就直接让宝宝穿着了。其实这是很错误的,衣服在生产制造的时候,有很多工序,这过程中可能就携带很多细菌。即使是新包装好的衣服,也应该拿回家洗了晒干之后再给宝宝穿。

二、早早给孩子穿的厚厚的。有很多家长,在冬天还没有来的时候,就给宝宝裹的厚厚的,就怕宝宝冻到,本质上是没有错误的。但是宝宝的成长需要来自外界各种的刺激,冷的也好,热的也罢,适当的刺激才能让宝宝有更好的体质,能够抵御外界环境的各种变化。

三、总是带着宝宝去人多的地方。带宝宝去人多的地方,是件很危险的事情,人多的地方可能有各种病菌,甚至还会有传染病携带者。宝宝的抵抗力并没有大人的强,处在这种杂乱的环境,可能就会生病。

四、给宝宝养成错误的生物钟。很多宝妈在带孩子的时候,白天会跟着宝宝睡午觉,晚上的时候精神会很好,就开始陪宝宝玩。有时候为了让宝宝晚上不醒,就让宝宝很晚才睡觉。长时间晚睡,对宝宝的发育很不好,还会影响孩子长个。

五、不让宝宝吃手。宝宝成长的时候会经历很多敏感期,大概在宝宝三四个月的时候,会有口腔敏感期,经常把手往嘴里塞。有些家长觉得这样很脏,就阻止宝宝吃手,实际上这是宝宝在探索这个世界。这种时候,家长只要把宝宝的手洗干净就好,其他的就不要阻止了。

六、过早让宝宝学游泳。近两年,婴儿游泳非常的火,很多宝妈都想带自己的宝宝去游泳。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适合学习游泳,小一点的宝宝,脖子没有力量,不能支撑头部和身体,这个时候去学游泳,可能会让宝宝受伤。

七、不让宝宝在地上爬。宝宝在六个月大的时候,就不满天天躺着和坐着了,他会开始在地上爬,很多宝妈不舍得,怕宝宝磕到、碰到、伤到了。实际上,经常在地上爬,可以锻炼宝宝四肢的肌肉,锻炼宝宝手、脚、眼的协调能力,对宝宝学习走路是非常有好处的。家长心疼孩子可以理解,21世纪还是需要科学育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