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车失控致姐弟俩身亡,新人照常结婚无人救助,网友质问良心呢

时间:2020-07-24 01:29:28来源:互联网

7月18日,原本是平常的一天,但意外突发,一对年幼的姐弟俩命丧小区门口。

网曝7月18日湖北襄阳一辆载有一对新人的婚车进入小区时突然失控,“加速撞死”正坐在石墩上的两个孩子。

据悉,不幸丧生的这两个孩子是姐弟俩,女孩今年8岁,怀中抱着的弟弟才6个月大。对于他们及其家庭来说,真的是祸从天降!

事故还原:

7月18日,一对接亲的车队进入湖北襄阳某小区3号门岗。根据监控显示,几位提着红色袋子的男子先后进入大门门岗,随即一辆黑色奔驰婚车缓慢驶入小区门岗。其中,2位提着红色袋子的男子上前招呼,不料这辆婚车突然失控加速,顶着其中一位男子冲向小区内。

当时,小女孩抱着弟弟坐在石墩上玩耍。

眼看着婚车迎面冲过来,坐在石墩上的小女孩抱着弟弟慌忙起身避让。然而幸运女神没有眷顾他们,婚车的车速太快了。姐姐头颅破裂压在石碑下面,弟弟被撞飞在水池,送医抢救无效。

据爆料,之后新郎新娘从婚车下来后并没有第一时间给予救助,而是照常举行了婚礼。

另有网友称,涉事车辆此前曾多次出现刹车问题。事发后,涉事车辆被送往检测。

肇事司机被警方当场控制,引起争议的是事故发生后,这对新人如期举办了他们的婚礼。且新人方不管是婚车司机还是新郎、新娘及送亲的人并没有第一时间救助孩子,期间甚至有人还在谈笑,而当时小女孩还被压在石碑下,6个月的弟弟被撞飞在水池。截至网曝,新人方无人探望受害者家庭。

人间悲剧,两个孩子太可怜了。姐弟俩的爸爸在朋友圈悲痛控诉,希望为他们讨回公道。

这是爸爸的某音号,希望两个孩子能入梦。

网友评论: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网友们是吵翻了,各执己见。

有觉得和新人无关,表示同情,支持婚礼继续的:

也有不支持婚礼继续,质问新人有没有良心的:

最新进展:

最新消息,肇事司机52岁男子潘某某系操作不当导致事故发生,其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控制。目前,姐弟俩父母已和肇事司机达成谅解。

逝者已矣,愿逝者安息,家属节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