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给两孩子超长哺乳,一个7岁一个4岁

时间:2020-07-24 01:29:23来源: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妈妈因为母乳喂养备受争议。原来,她不但在公开场合给两个女儿喂奶,还把哺乳期延长。她的大女儿喝奶喝到7岁,小女儿则到4岁,直到去年孩子们才断奶。这名妈妈的行为遭到很多人批评,但她不接受批评者将她的行为色情化。

妈妈给两女儿哺乳,面对批评毫不在意

据了解,这名妈妈名叫索菲·梅兰,现年32岁,居住在西约克郡的韦克菲尔德。梅兰有两个女儿,分别是8岁的贾思敏和5岁的阿莲娜。两个女儿出生后就一直喝母乳,并且大部分时间是一起喝的。她们喝奶时几乎不分场合,直到去年妈妈和爸爸分开才断奶。

由于给女儿们超长哺乳,梅兰在当地可谓家喻户晓,人们常常可以在公共场合看到她给两个女儿喂奶。因为这样,梅兰在2017年还上过电视节目,为自己超长哺乳的行为进行辩护。有不少人认为,梅兰的行为令人作呕,有虐待儿童的嫌疑,劝其收手。但梅兰毫不在意,还指责批评者带着色情眼光看待她的哺乳行为。梅兰还表示,她会一直鼓励妈妈们给学龄前孩子喂母乳,就像她一样,只要妈妈们认为这么做对自己和孩子有利就行。

促进公共哺乳合理化,正合作出版儿童读物

目前,梅兰是一名单身妈妈,同时也是一名视频博主。她表示,大女儿上学前和放学后都要喝母乳,她每次都会满足女儿,直到去年和老公离婚才停止。她对母乳喂养进行了大量研究,认为自然断奶年龄不应该在婴儿时期,而是在换恒牙后(约7、8岁)。

她这样说道:“我的目的是,一直都是让公共场合哺乳正常化,不要管别人怎么看。”她还表示,给越来越大女儿喂奶确实会些许尴尬,但这是很自然的行为,别人用色情眼光看待才会使这件事变得不自然。

梅兰进一步指出:“这么多年我坚持母乳喂养,不仅给家里省了很大一笔钱,还增进了母女之间的亲子感情。喂奶让我精神愉悦,这是我能为女儿们做的最好的事情。”

目前,梅兰正与人合作出版一本儿童读物《妈妈的乳汁》,介绍大孩子母乳喂养和同时哺乳的相关知识,预计下个月出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