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夫妻转战育儿真人秀,一季酬劳两千万,大谈带娃心得轻松捞金

时间:2020-08-12 18:16:07来源:育儿宝典说

大s徐熙媛自从升级当妈妈以后就很少会献身大荧幕拍剧了,8年没有电影新作品,10年没有电视剧,就连自己都说找上来的角色,现在都是妈妈的类型,而8月12日根据台湾媒体的最新报道,大s在真人节目《成为妈妈后》当中大谈育儿的辛苦,在生完孩子之后,大s也上了很多的综艺。

根据媒体报道,为了找大s和丈夫汪小菲一起担任综艺节目当中的固定嘉宾,夫妻俩的酬劳遗迹大概是2000万人民币,相当于一个豪宅,可谓是通过节目赚得盆满钵盈。而且如今大s也是一直在参加真人秀等综艺节目,这也成为了她照顾孩子以外的工作重心。

大s在《成为妈妈后》节目当中大聊育儿经,经常会谈论一些自己在家带孩子之类的生活琐事,就可以轻松获得巨额报酬,不得不说也是颇有赚钱头脑。

尤其是在节目当中,大s还谈到生儿子的时候,差一点死在手术台上,而且还自曝曾经喝过儿子的尿,透露汪小菲即使再爱女儿,但是一闻到宝宝身上的粑粑味,就会将孩子抛给别人等等,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每一期都是话题都满满。

而且大s之前就曾经担任过节目当中的主持人,上真人秀节目可以说是驾轻就熟,轻松就可以制造爆点,而且又很懂得抛梗,所以说大s的价格也是很高的,之前还一直有传言说《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曾有意邀请大S夫妻再度合体,不过并还没有谈成。

尤其是大s在升级当妈妈以后,一直都并没有完全回归家庭,而是在积极地上节目赚钱,并且老公汪小菲在台湾经营的S Hotel近年屡传营运状况不好,还曾经曝出大s为了帮助丈夫要卖出自家的两套豪宅,而且根据最后的成交价格来看并不是原价卖出。

大s也是为此少赚了将近2000万台币(约473万人民币),看得出来,大s是真心想要帮助王小飞的,而且如今的大s也很享受上真人秀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带娃工作两不误,轻轻松松就赚钱入袋。

不知道你对大s和汪小菲这对夫妇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多多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