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老奶奶非要下河捞宝贝,捞起来的东西让人意外

时间:2020-08-10 16:16:08来源:久爱娱记嘉年华

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阅读新一期的奇闻资讯,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本期主题是:农村老奶奶非要下河捞宝贝,捞起来的东西让人意外!

男子去农村采风摄影,看到一个农村老奶奶非要下河里捞宝贝,担心老奶奶的安全,就陪在一旁看着!老奶奶随手一舀,高兴的冲男子说快看!男子瞄了一眼,艾玛,虫子么,再看看,虾啊!十分的意外,没想到这个不起眼的小河里面竟然随后一捞就有虾。

老奶奶说:""这几年因为山里交通改造,又是高速又是高铁的,河里的鱼和螃蟹都好几年不见影了,更别说虾了。""

这次没想到随便一舀就有惊喜,老奶奶还说这是她们河里的河虾,见过大的,黑色的壳,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顺着河边捞了有两米吧,就这么多了,老奶奶高兴坏了,还跟我说这东西好久不见,以前娃娃鱼,乌龟,贝壳到处都是。男子听着都好开心啊!

男子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鱼,什么虾,但是感觉应该是遭到破坏的生态在慢慢的恢复,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