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涯获得4次CBA总冠军,如今成一名交警,娇妻曾是篮球宝贝

时间:2020-08-10 12:16:44来源:每日说体育

众所周知,大部分运动员退役后都选择成为一名教练或者从事有关的体育事业比如球星朱芳雨退役后成为了广东队的高层,杜峰退役后成为了广东队总教练,而最让球迷们不可思议的是曾在职业生涯获得4次总冠军的季乐,如今却成为了一名交警,他以另一种身份为国家做出贡献。现如今的季乐生活过得充实美满,而曾是篮球宝贝的娇妻也选择默默地支持他,令很多球迷非常羡慕。

职业生涯

季乐虽然没有广东队的易建联和朱芳雨的名气大,但是他对球队的贡献是不容忽视的。没进入广东队之前的朱芳雨从小就热爱篮球,并且在这方面有一定的天赋。后来被广东队选中加入了青训队,也开始了正式的训练。季乐在训练中刻苦努力,实力也在慢慢的进步。

很多球迷在赛场上发现了这位独特的球员,当时的季乐经常带着眼镜比赛,引起了一些球迷的注意,眼镜也成为了他的一大标志。后来的季乐为了更加方便,摘掉了自己的眼镜。虽然季乐上场的次数并不是特别多,但是每一次比赛上的他都竭尽全力为球队得到有效的分数,季乐的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而他的职业生涯拿到了4次CBA总冠军,最后一次总冠军是在NBL广州队拿到的,当时的季乐年龄较大,实力也比之前下降了许多,但是他依然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力帮助球队赢得荣誉,最后拿下CBA总冠军实至名归,也令很多球员非常羡慕。大家都知道,篮球运动员在赛场上大多用身体对抗,身上多多少少会带些伤。而季乐因为长期的训练和比赛,身体受损的越来越严重,这时候的他想要平稳幸福的生活。

退役后成为交警

退役后的季乐回家考取公务员,之后成为了一名交警,终于实现了他想要的生活。事业取得成功的季乐,他的家庭生活也过得非常幸福。季乐的妻子曾是一名篮球宝贝,长相靓丽,并且身材火辣。对于季乐退役后的规划,妻子王雪儿也是默默地支持着,两人的生活非常甜蜜。季乐的生活与其他队友相比不是最富裕的,但却充满着幸福,令很多球员非常羡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