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小棠与妈妈坐豪车出行,两母女车上玩自拍,相处似姐妹惹人羡慕

时间:2020-08-10 12:16:38来源:育言说

说起赵小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自从她一开始参加节目就凭借直爽的性格获得观众的喜爱,这个高颜值唱跳出众的女生也算是凭实力圈粉了,但更让人关注的是赵小棠的家境,大家都知道娱乐圈的艺人基本都是有家庭优渥的背景,而北京长大的赵小棠家境也不是一般的好。

在节目总决赛时大家就看到了赵小棠家里的豪华装修以及妈妈和弟弟的一身名牌打扮,从她妈妈的整体感觉来看就能感受出这并不是一般的有钱,赵小棠妈妈这气质一定是家底相对来说比较厚才会有的,不少粉丝在看到赵小棠妈妈露面后都纷纷表示这状态绝了,就像是两姐妹一般。

在前不久赵小棠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与妈妈的合照,从照片上来看妈妈的状态相当年轻,不管是脸部还是身材都保养得相当的好,并且身上的打扮也很时尚靓丽,要知道赵小棠今年23岁,妈妈不管怎么说都有四十好几了,但这状态看上去要比很多同龄人都年轻不少。

在赵小棠分享了与妈妈以及妈妈友人聚餐的照片后,在粉丝强烈要求多分享妈妈的评论之下,赵小棠在近日又分享了一段与妈妈乘坐豪车出行的视频,能看到她们所坐的车辆相当宽敞,结合赵小棠的家境不难猜出这辆车一定不便宜,但更让人关注的是赵小棠妈妈在视频里的状态。

大家都知道发照片是可以P图的,那么视频相对来说就会真实许多,从这次赵小棠晒出的视频也能看到她妈妈的一个真实状态,可以看到视频中赵小棠妈妈身上穿着一件镂空白色上衣,耳朵上还戴着两个大耳环,留着空气刘海梳着高马尾看上去相当显嫩。

不得不说赵小棠妈妈的状态是真的很不错了,就算是视频里也是那么的年轻,看起来和赵小棠就像是两姐妹似的,在视频中赵小棠问妈妈说觉得前段时间发的照片怎么样,还引得了妈妈的吐槽说赵小棠发的照片太难看了,面对这次赵小棠的自拍妈妈一边吐槽还一边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来自拍。

在见到妈妈吐槽自己后赵小棠也是开心的笑着冲她嘟起了嘴作势要亲上去的模样,看到这个场景不得不说赵小棠和妈妈不仅长得像姐妹,就连相处起来也是像姐妹一样亲密,两母女之间能有这样的相处模式也是很让人羡慕了呢,毕竟能和小孩玩在一起的妈妈还是占少数的。

面对妈妈吐槽自己的拍照技术赵小棠也在评论区留言说这就是亲妈,实在是太难了,不少粉丝在看到赵小棠这次分享的视频后都纷纷表示说妈妈真的是太年轻漂亮了,能保养得和女儿像姐妹一样也是不容易,在视频中吐槽女儿拍照技术的模样也是相当可爱了呢。

看到赵小棠和妈妈之间的相处得就像是姐妹一样也是很让人羡慕了,你们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