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严屹宽杜若溪教育女儿的方式值得称赞,她两岁以前就帮妈妈拖地

时间:2020-08-09 12:16:06来源:娱乐雅乐

严屹宽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女儿肉肉帮妈妈杜若溪拖地的视频,配文:“宝贝真勤劳,帮麻麻干活了@杜若溪”。

视频中的小肉肉穿着白色卡通短袖T恤和印花短裤,头上扎着两条可爱的辫子。她手里拿着认真。

当小肉肉拖地擦卧室地板时,她右手拿着拖把,认真与她的身高相称,当她来到那张大床前,她还用拖把擦了扶着旁边的地板。好好小心小姑娘,把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

在走廊上拖地板的时候,也许她的右手累了,她换了一只手握住拖把,左手的工作并不比右手差。她和妈妈合作,拖着超级认真,当她的眼角余光扫到爸爸的脚边时,她也抬起头看着爸爸,但同时,她仍然没有停止工作,太可爱了。

勤劳的小肉肉,与模特一起工作,出色。严屹宽和杜若溪教育孩子的方式确实值得其他家长学习,别以为孩子小时候什么都不会做,也不会被允许做任何事情。让孩子做家务不是目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有很强的模仿能力,当他们看到妈妈拖地时,她会模仿他们,如果他们被迫阻止他们的孩子,这将对她的发展非常有害,给孩子们足够的安全自由范围内更有利于她的身心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