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杏儿小儿子近照曝光,剪妈妈同款发型呆萌可爱,母子俩侧颜神似

时间:2020-08-08 20:16:46来源:魅力女孩看这里

俗话说:爱情里,出场顺序很重要!比如一代“天王”周杰伦的爱情历程,把青涩给了蔡依林,成长给了侯佩岑,最后,把一生的承诺给了妻子昆凌。

而“港姐”胡杏儿也在与“前任”黄宗泽经历了8年风风雨雨的爱情长跑后,仅用11个月的时间就嫁给了“现任”李乘德,过上了自己一直渴望,但在黄宗泽身上不曾实现的幸福小日子。

8月8日,李乘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小儿子Ryan的最新近照,同时附上了妈妈胡杏儿的旧照,并配文写到:“儿子Ryan的这个新发型,灵感来自妈妈胡杏儿的《怒火街头》”。

照片中,1岁的小奕霖身穿和妈妈胡杏儿同色系的浅灰色婴儿服,剪了和妈妈剧中同款发型的奕霖仔,顶着呆萌的蘑菇头,母子俩齐齐地看向同一个角度,眼神、神态堪比复制粘贴,甚至连耳边尖尖的鬓角都一模一样,让人不得不感慨妈妈胡杏儿基因的强大。

相较哥哥李奕霆与爸爸李乘德的“撞脸”神似,此次与妈妈侧脸出镜的弟弟奕霖仔,母子俩不论是脸型还是五官都如出一辙。母子俩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小圆脸、小巧玲珑的耳朵,真是相似到让人诧异,母子俩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弟弟的嘴巴比妈妈胡杏儿简直不要好看太多吧!

看着母子俩别具一格的“同框照”,妈妈胡杏儿也是留言“苦笑不得”,瞬间逗乐一众网友。

看着照片中,当时只有32岁的胡杏儿,一脸的青涩和一头堪比非主流的发型,原来,距离当初《怒火街头》中善良、勇敢、坚毅的“王思苦”,已经过去了将近10年光阴,如今40岁的胡杏儿也早已为人妻、为人母,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时光果真是在悄然不觉中已悄悄溜走啊!

曾几何时,1999年因陪朋友参加港姐选拔的胡杏儿,却意外闯进了前五强。当时的她算不上漂亮、五官也不够精致、甚至有一点点龅牙,但凭借身上独具的活力和青春感,胡杏儿成功打动了众人,更一举拿下了当年的“港姐”季军。

随后,胡杏儿成功签约TVB,开始了自己的演戏之路。不出众的长相让刚开始的她只能演一些妹妹、丫鬟之类的小角色。但胡杏儿没有放弃,即便是小角色,她也认真对待。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从《流金岁月》中的弱智女孩;到《我的野蛮奶奶》中的刁蛮新娘;再到《肥田囍事》中的胖妹,甘愿为角色增重到140斤的胡杏儿,终于凭借“胖妹”一角拿到了第一个视后大奖,晋升成为TVB一线花旦。

事业迎来巅峰的她随后接连出演了《巴不得爸爸》里的骗子;《万凰之王》中的心机皇后,更在短短的6年时间里,凭借《万凰之王》、《怒火街头2》,两次夺得视后奖杯,完成了从“最丑港姐”到实力派的完美蜕变。

这些年,胡杏儿从被群嘲的“最丑港姐”,到成为“拼命三娘”逆风翻盘,从跟高富帅男友轰轰烈烈分手,到找到专属于自己的Mr.Right,时至今日,她已成为了两个孩子的幸福妈妈……一路风风雨雨,争议不断的她,在尝遍了世间酸甜苦辣的同时也稳赢了人生。

如今,胡杏儿的身边有“忠犬老公”、“呆萌儿子”,还有什么能够阻挡她继续幸福下去,做被宠溺的小女孩呢!祝福胡杏儿一家四口永远开心、幸福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