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小棠曝光与妈妈合照,母女俩如同姐妹花,妈妈的腿也太抢眼了吧

时间:2020-08-09 20:16:04来源:滋润细声

《青春有你》这一档节目在两个多月前就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终也是由9个女生组成了一个团体,相信每一个小伙伴都对这些成员非常的熟悉了吧,毕竟他们这档选秀节目在今年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的火,彻底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他们,在他们成团之后有一些粉丝也是时时刻刻的都关注她们的日常,而且这些练习生也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

对于这些妹妹的日常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们也是非常的感兴趣,并且这9个女生也都非常的可爱,而且各自有着各自的特点,也是经常的会去逛他们的社交平台,就在前段时间的时候这个组合的成员赵小棠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动态,这一次她也是晒出了很多的照片,并且她的配文还说到还是跟妈混的比较好,从她这一段话中就可以看得到她也是跟着自己的母亲去参加小姐妹的聚会了,而且这一次她的照片当中还曝光了与自己妈妈还有这些小姐妹的照片,很多网友和粉丝看到之后也是感觉到非常的不淡定了。

从这些照片当中我们也看到了赵小棠妈妈的模样,其实在之前成团夜的时候她的母亲就曾经出现过,大家也是发现她和她的妈妈好像不是母女俩更多的像是姐妹,在那个时候并没有看到赵小棠妈妈的全身照片,这一次可以清楚的看得到她的母亲长相和身材了,这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对母女,看着就像是一对姐妹儿一样,因为她的妈妈保养的真的是太年轻了吧。

而且他们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不了解还真的以为他们两个人就像是一个小姐妹,当天她的妈妈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和牛仔裤简直太有活力了吧,一点都不像是当了母亲的人就像是一个年轻人一样,和赵小棠站在一起,两个人就像是一对时尚姐妹花,终于能够明白赵小棠为什么能长这么高了,看见她母亲的大长腿,就知道赵小棠的好身材是随谁了?而且皮肤也是相当的白皙。

大家也都知道赵小棠是97年生的,如果按这个年龄算的话她的母亲怎么着也得有40多岁的年龄了吧,不得不说到了40多岁还能保养的,这么好身材还就这么苗条真的是太厉害了,而且大长腿也是非常的吸引人,不知道大家到了40多岁,是否还能保持着这么好的身材呢?

大家对此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