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生下两只少见的绿色狗崽,这下可把女主人给急坏了

时间:2020-08-10 14:16:27来源:老郭说个球

一只来自西班牙的牧羊犬,近日生下一窝小狗崽,其中有两只竟然是绿色的。这可把它的主人吓坏了,好好地牧羊犬,怎么会生出绿色的狗狗呢?

因为一胎生的数量较多,小狗狗和它的妈妈都非常的虚弱。但是它们的意志却非常的坚强,它们互相鼓励一起度过难关。

刚出生的时候,主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安慰自己这是脏,一会就能洗掉,后来发现根本洗不掉。

虽然它们不一样,但是主人还是细心地喂养,一个月后发现,小狗狗身上的绿色的褪去了。专家表示,这可能是小狗降生的时候,羊水混杂在胎盘中将狗的皮毛染上了颜色,导致出生后的小狗带有一些浅颜色。

犬的嗅觉灵敏度位居各畜之首,眼瞎的狗可以利用鼻子生活的像正常狗狗。犬灵敏的嗅觉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对气味的敏感程度;二是辨别气味的能力。敏感度会因味道的种类而有所差别,约为人类嗅觉的1200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