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艾发文希望早教中心营业,吐槽带娃太累,小灯泡近照晒黑太多

时间:2020-08-11 08:18:21来源:八怪娱

近两年伴随频繁接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李艾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去年5月底,李艾还升级为了妈妈。和大多数明星父母一样,新手辣妈李艾也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关于儿子小灯泡的动态,开心为其记录下成长瞬间,言辞中写满欣慰与幸福。

8月10日晚,李艾再发文,李艾吐露心声表示自己现在除了电影院以外,最希望的就是各种早教中心赶紧营业,至于其中缘由,李艾也是毫不避讳地吐槽儿子道“要耗干一个一岁小男孩的电池,真的太累了”。意思很明显,就是娃精力太旺盛自己却有点吃不消了。

虽说李艾的附文尽是吐槽,但对于产后复工家庭工作两头忙碌的她,如今却有时间陪娃想必内心早已是高兴万分了吧!

与此同时,李艾还晒出了一张儿子小灯泡的近照。照片中,1岁3个月的小灯泡留着短发,身穿牛仔背带裤,正坐在一辆“宝马”玩具车里玩,小灯泡一边开车一边伸出手指指向一旁,还真的是劲头十足呢。

不过仔细看李艾晒出的儿子近照,小灯泡的肤色可以说是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比起此前李艾晒出的照片,现在的小灯泡真的是晒黑了不少,不论是小手还是小脸,都晒成了小麦色。虽说肤色黑黑的,但整个人看起来却显得更加好玩有趣。

网友看后也是纷纷留言评论,“灯泡怎么成了小煤球了”晒黑好多,肯定天天在外面溜“”灯泡的宝马车真酷“”这不就是你向往的生活吗,多些时间陪伴孩子“”超长待机的灯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