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赞美“天才画家”,王诗龄成长,所有妈妈都需要学习

时间:2020-08-10 18:16:39来源:天天正热点

王诗龄,娱乐圈最黑的孩子。

从炫富之前到“天才画家”,王诗龄的成长离不开母亲李湘的教育。

年轻,了不起的画家

主持人李湘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历,并自豪地向女儿展示王诗龄的最新画作。

画中,一只戴着紫色生日帽的灰色小猫正在吃甜点,他栩栩如生,尤其是一双大眼睛画得淋漓尽致,细节处理得很好,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一种

我不得不说,10岁的王诗龄真是太棒了!

事实上在此之前,王诗龄的画作曾在一次公益会上以10万元的价格售出,首先,他脱离了小明星的光环,作为一个9岁的孩子,这双《孔雀图》在视觉上也令人惊叹。

还有一幅瓜果画,受到艺术生的批评。

培养孩子的兴趣

王诗龄的成长离不开母亲李湘的教育。

王诗龄不仅对绘画有浓厚的兴趣,还可以布置鲜花、书法、舞蹈,,,可以说他是个多才多艺的孩子。

陈鹤琴

在孩子的教育中,无数家长被推开,“别人家孩子”成为他们焦虑的根源。他们却忘记了每个孩子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孩子需要根据他们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根据时间来教授。

就像王诗龄,祖父是一位著名的画家,孩子们从小就显示他们的才华,培养他们的兴趣,一年后,他们自然会成为其他家庭的孩子。

材料“富养”中的李湘在精神上是相同的“富养”。

从《爸爸去哪儿》我们可以看出王诗龄在礼貌和自我约束方面都有很好的教育,值得所有家长学习。

一位作家曾经说过,学习这件事不仅是辛苦,更是爱。跟随孩子的天性,在什么年龄学习什么知识,孩子就会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