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弹吉他,妈妈弹键盘,女儿拉小提琴,2岁的儿子打鼓……

时间:2020-08-11 16:16:12来源:摇滚客Rocker

爸爸弹吉他,妈妈弹键盘,女儿拉小提琴,2岁的儿子打鼓……爸爸弹吉他,妈妈弹键盘,女儿拉小提琴,2岁的儿子打鼓……

爸爸弹吉他,妈妈弹键盘,女儿拉小提琴,2岁的儿子打鼓,这是什么神仙家庭啊!这样的家庭氛围真的太有爱了!这首柔美版的“黑人抬棺”听起来是不是感觉不太一样了呢,没那么洗脑了吧这支曲子原本是Tony lgy早在2010年发布的纯音乐《Astronomia》,当时一经发布,便赢得了在整个俄罗斯意想不到的人气,并被全世界知晓。几年来,Tony Igy赢得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Tony lgy热爱创作音乐,他的生活离不开音乐。他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体会对世界的感悟。他偏好多元化的发展,并不断做音乐实验,创造新的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