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是进军早教行业的好时机吗?

时间:2020-08-13 18:16:29来源:潇湘晨报

2020是进军早教行业的好时机吗?

毫无疑问,投资者们对早教项目是非常认可的。都说早教行业是经久不衰的投资项目,为什么依然有不少品牌抵抗不住“疫情”的重压,纷纷倒闭呢?

其实,归根究底还是机构的自身实力和背景不够强大,疫情的冲击只是一部分的原因,你所经营或是加盟的品牌无法在重压下化“危”为“机才是关键。对投资者来说,选对一个好的早教加盟品牌就相当于赢在了起跑线上。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受疫情的影响,我国早期教育行业错过了寒假招生、影响了暑期招生。短期发展以及收益来看,在诸多不确定的因素的影响下,早期教育行业的发展很难有质和突破。但是,随着全国经济的稳步复苏,线下教育行业也将会重新迎来新的发展商机。

后疫情时代,投资者究竟要如何甄别呢?才能选择到一家既适合自己又可靠的加盟品牌呢?

一、一个自带流量的品牌,可以帮助投资者提高收益保障

早教可以说是教育市场中备受关注的加盟项目,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早教机构之多,品牌之众,行业之前的竞争力也非常大。如何脱颖而出,在早教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就要取决于投资者所选择的加盟品牌在早教市场上的影响力。

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我们知道了生命的珍贵,健康的重要。而京典思塾学前教育早在成立之初就坚定了“医教结合”的教育教学理念,让孩子在获取知识的同时,提高健康知识。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凭借着京典思塾教育实验基地、京典思塾研究院、思塾创造以及善和仁爱专项基金四大产业支撑,完整构造教研、实验、文创、公益于一体的教研产业链,自主研发的“医教交叉系统平台” 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记录、管理与分析婴幼儿的成长数据,帮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孩子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

投资者加盟之后可以利用品牌自带流实现前期宣传、招生等工作,对于刚开始创业的新手而言无疑是创业利器。

二、完善的加盟扶持体系,才是投资者强有力的经营后盾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投资者想要取得成功还需要依靠于强大的运营团队。京典思塾学前教育为了帮助加盟商更好的经营和发展,会为加盟分校提供“周到、缜密、零延迟、效能高”的十二大运营管理支持,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

在开店前期,京典思塾会协助加盟商完成调研、选址、装修、招聘等工作,进行覆盖的营销宣传。同时,总部也会安排专业的运营团队到店指导、培训,帮助加盟商迅速完成开业筹备、招生等工作。

在经营中期,京典思塾总部再次对当地早教市场进行深入调查,结合分校自己的经营特点,建立专属于自己的经营体系,以便实现分校持续发展的实力增长以及资本的快速回笼,为加盟商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隶属于北京汇思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婴幼儿学前教育的一站式早教品牌,致力于打造更适合0-6岁中国宝宝学习、成长的早教 加盟品牌。京典思塾学前教育有着先进的教学理念、成熟的教学模式、完善的扶持体系以及整套的运营模式,可以帮助加盟商迅速占领当地早教市场,让加盟、创业、盈利有保障。

【来源:东方财经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