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雨天妈妈接娃感动路人,雨天爸爸接娃,网友:确认过眼神,是亲爹

时间:2020-07-30 14:17:21来源:用户

朋友之前给我传来这样一个视频,一位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妈妈骑着摩托去接孩子放学,这时突然下起了大雨。

妈妈把唯一的雨衣给孩子穿上了,自己淋着雨。但是看到孩子包的严严实实,自己也满面笑容,把孩子抱上车后开车离去。

雨天妈妈接娃感动路人,雨天爸爸接娃,网友:确认过眼神,是亲爹

很多网友在下面留言分享了自己的想法:网友西西:有次我接孩子下大雨,只有雨衣,给了女儿,这女儿看到我没有雨衣,愣是不肯走,非要等雨停,很感动。

网友你过来:为母则刚,每一个正常的母亲都可以做到。母亲为了孩子命都可以不要,何况是一件雨衣。

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每个人有了孩子以后,都会更有责任感,变得成熟。我们经常能看到网上歌颂父爱母爱的新闻。

同样是下雨天接孩子放学,爸爸妈妈各不同,去接孩子放学的爸爸都是怎么展示“父爱”的呢?

这位爸爸特意给自己的自行车后座安装了儿童座椅,可以让孩子坐上去之后更安全也更舒适。可是爸爸和孩子都没有雨衣,只有一把雨伞的情况下,爸爸是怎么做的呢?

雨天妈妈接娃感动路人,雨天爸爸接娃,网友:确认过眼神,是亲爹

这位爸爸一边骑车一边打伞,可是伞明显往自己这边倾斜,女儿在后座无奈的用小手为自己“挡雨”,看着爸爸无所畏惧的背影,网友都说是

魔鬼老爸硬核带娃。

而图中的妈妈虽然孩子已经有了一把小伞,自己的打伞还是倾向孩子。

爸爸确实比妈妈要心粗一些,我觉得这个爸爸不是只想着自己有没有淋雨不管孩子,他应该是忘了孩子还在后座。

有个爸爸带小宝宝出去玩,没多久就下起了雨,可是自己出门没有带伞,爸爸二话不说将小宝宝举过头顶,

“以娃代伞”

跑回了家。

雨天妈妈接娃感动路人,雨天爸爸接娃,网友:确认过眼神,是亲爹

看着宝宝一脸懵的表情,不知道宝宝当时心里是怎么想的,不过真是应了那句话:

爸爸带娃果然活着就行。

而左图的妈妈背着打着伞的儿子,多么淡定自如,还是要细心点未雨绸缪,下雨时才能不慌不忙。

比起以上两位爸爸,这位爸爸的运气就好很多了,给娃和自己都带了雨衣,“有备而来”。

不过看到爸爸接娃的交通工具,就比较特别了。

雨天妈妈接娃感动路人,雨天爸爸接娃,网友:确认过眼神,是亲爹

看着孩子一脸的生无可恋,

网友纷纷评论:确认过眼神,亲爹!只有爸爸能这样带孩子了,很酷啊!这样也很方便啊,是个不错的方法呢!

爸爸带娃任重而道远,其实爸爸们只需要心细一些,时刻记得自己和宝宝在一起,要好好照顾他,对很多妈妈就是一种欣慰了,也可以让自己老婆放松一会儿。

要不现在很多妈妈一边上班一边带孩子真的非常辛苦,爸爸也应该分担一些。最后分享一些雨天接送孩子需要注意的事项给各位宝妈宝爸。

雨天接送孩子需要注意安全:

1.路滑勿跑容易跌倒,汽车慢行不要抢道,2.不要让雨伞遮住视线,过马路注意安全。3.小心积水,不要在马路上的水潭中玩水。4.雨天最好带着颜色鲜亮的雨衣或者雨伞,以免驾驶员忽视。5. 刮强风时最好穿雨衣。今日互动:各位家长还记得哪件雨天接孩子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