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ess的复数形式

时间:2020-07-18 11:20:17来源:互联网

dress的复数形式:dresses。dress含有穿戴或款式上精心挑选的味道,引申可表示“装饰”“打扮”“为…提供衣服,为…设计衣服;包扎;梳理头发”等。

dress的复数形式

dress的用法

1、dress用作动词的基本意思是“给裸露的身体穿上衣服”,可表示状态(=wear clothes),也可表示动作(=put on clothes)。dress用作不及物动词时多指“穿着”的状态,在非正式场合也可指重复或习惯性的动作。用作及物动词时,最常用的意思是“给…穿上衣服”。其宾语是反身代词或其他表人的名词,而不是表示衣服的名词。

例句:

They dressed neatly and simply.

他们衣着整洁朴素。

The little boy isn't old enough to dress himself.

这孩子太小,还不能自己穿衣服。

2、dress用作可数名词时,指“妇女和儿童的服装”。尤指女士上下连身的裙子。dress用作不可数名词时,是衣服的总称,尤指外衣,不论男女都可用,有时还指用于特定场合的服装。

例句:

She was wearing a black dress.

她穿一条黑色连衣裙。

He's usually smart in his dress.

他通常穿得很精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