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验孕棒一条深一条浅,我到底有没有怀孕?

时间:2020-07-18 11:20:11来源:互联网

当验孕棒测试结果上显示的是一条深色杠以及一条浅色杠时,很多女性都是比较疑惑的,测试一般是两条深色杠,或者是一条深色单杠,这一深一浅两条杠,到底是怀没怀孕呢?验孕棒上如果出现的是一条深色杠以及一条浅色杠的话,那可能是因为你测试的时间还比较早,所以HCG浓度还不能被检测出来,如果碰上这种情况的话,你可以选择晚几天再测一次看看。造成验孕棒出现一条深色杠以及一条浅色杠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宫外孕,如果你是宫外怀孕的话,也同样会出现一深一浅的两条杠的。当然了,如果您多次测试过后,都显示这样的话,只能去医院做最后的确诊了。

其它回答

验孕棒显示一深一浅两条线,这个时候就是怀孕了,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早,所以有一条线的颜色不明显,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直接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接下来就不会出错了,早期别忘了按时服用叶酸,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对孩子的大脑发育比较好。

你好一般来说,验孕试纸两条红线是怀孕的,一深一浅微弱阳性,有可能是怀孕,也有可能是长时间不来月经导致的假阳性,不能够确定就是怀孕,可以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素激素,如果升高就确定是怀孕的。

你好,验孕棒显示两条红杠,提示是怀孕了。有一条红杠,颜色比较浅,可能是受孕时间比较短。为了更准确的明确是否怀孕,建议查一下血hcg。

是时间短暂时看的不是很明显的了,属于弱阳性结果的了,这个是可以在明天或是过两天再测试一次的了,如果还是会弱阳或是有加强的表现的,就是可以确定是怀孕的了

是的,只是怀孕的时间不长,所以是一深一浅,我当时测的时候也这样。

这个我觉得最好还是多等几天再测一下好点的,或者是去医院验血一下就知道了

那是怀孕了啊!只不过是初期啦!

验孕棒一深一浅,等你可能是怀孕了,只是怀孕的天数比较短。你过个几天再确认一下,或是直接去医院抽血看一下血中hcg值及孕酮的值。如果血hcg值大于10,就可以确定怀孕。另外孕早期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上火及生冷的食物。并及时的补充叶酸

根据了解,验孕棒这种情况的话,说明已经怀孕了哦,只是有可能怀孕的天数比较少,或者是存在孕酮偏低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以后,就可以用验孕棒验出有没有怀孕了,验孕棒一深一浅两条线也是怀孕了,只是怀孕时间还比较短,测出来的还不太明显。

验孕棒一条深一条浅,我到底有没有怀孕?

验孕棒出现“一深一浅”?可能与这3个原因有关,尽量别忽视

验孕棒,相信大部分女性都使用过,检测怀孕的结果相对来说也比较准确。在验孕棒上如果出现两条红色的高,说明受孕成功,但也有得时候,会发现验孕棒上的两条杠颜色一深一浅,那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验孕棒出现“一深一浅”?可能与这3个原因有关,尽量别忽视

1、胚胎异常。其实如果胚胎出现异常,有很大可能会导致验孕棒出现一深一浅的情况。在受精卵着床后,如果这时胚胎受到外界影响,很有可能导致发育不良,从而引发一些不利状况的出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去医院检查,看是否存在胚胎发育不良的现象,以便及时正确的处理,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

2、时间太早。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原因,因为在怀孕之后,如果时间太早,可能身体里面促性腺绒毛激素不太高,导致检测出的效果可能出现一条深一条浅的现象,所以如果出现这种现象最好隔几天再进行检测,如果两条杠都颜色很深,那么说明已成功受孕。

3、宫外孕。宫外孕确实比较危险,女性一旦有了宫外孕,不但没有办法保住孩子,而且对自己身体的伤害也比较大。如果出现宫外孕,用验孕棒检测时很可能就会出现一条杠深,另外一条浅,出现这种现象,最好排除一下是否有宫外孕的可能,及时处理会把伤害降到最低。

这三个原因都有可能导致验孕棒出现一深一浅的情况。所以如果出现了这种现象,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受孕时间,先做出第一判断,查找原因,千万不要轻易以为是怀孕时间短导致的,以免引发严重后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