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在房间里画画,妈妈好奇进去一看,看清画面笑喷

时间:2020-08-14 16:16:48来源:大江东去浪淘客

我们都知道生活中有时候会发生一些比较奇怪的事情,让人看了感觉惊奇万分。

我们都知道孩子比较天真,有时候做出的事情也是很搞笑的,比如说一个妈妈的女儿才四五岁,这天女儿要在房间里面画画,妈妈就在外面就家务,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妈妈就好奇女儿在房间里面怎么画了这么久都还没出来,平时她都不会那么久的,然后妈妈就进去房间,结果进去一看里面的画面,让妈妈直接笑喷了。

原来女儿是在认真画画,可是专门用来画画的画板被女儿扔到一边,女儿爬到床上,竟然把她爸爸的肚子当成画板,在上面画了五颜六色,各种图形各种图案,可是他爸爸呢,爸爸假装正在睡觉,压根什么都不管,好像也不知道一样,就随便女儿的胡作非为了,也有可能是已经是不知道要怎么去阻止女儿的这种行为了,或者说女儿就是爸爸的小情人,所以说爸爸可以任由女儿随便画什么都可以,就是这么宠着女儿的。

这样的画面,真是搞笑,让妈妈只是看着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但是也很温馨,看来他们父女这么开心,配合的这么好,妈妈也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