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积极备孕,枕下放婴儿尿布,称已被丈夫养肥

时间:2020-08-14 20:16:07来源:青禾的厨房

我们的国民女神林志玲如今已经结婚一年多了,虽然嫁给黑泽良平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二人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幸福美满,最近46岁的林志玲谈婚后生活,说目前正在积极备孕,枕头下还放了婴儿尿布,已经被丈夫养肥!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还没有传出恋情,就直接官宣了结婚的好消息,结了婚之后,林志玲很少在公众面前活跃了,反而在日本的娱乐圈有些动态,最近的她工作量大大减小,原来现在积极备孕。

前段时间林志玲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一段视频,但是由于脸部有些僵硬和浮肿,很多网友还猜测志玲姐姐是不是整容了,现在想想很有可能是因为备孕去打了促排卵针,所以才有一些后遗症。

志玲姐姐今年年底就要过46岁的生日了,就算保养得再好也是高龄产妇,对于夫妻二人来说,现在怀孕的压力还是挺大的,受到台北媒体的采访时,林志玲很大方的向大家分享了婚后生活。

志玲姐姐说结婚之后,两个人一起生活,比自己一个人要更加有安全感,朋友们都知道了这段时间自己要备孕的消息,纷纷送上了很多小朋友的东西,比如小孩子的衣服还有尿布等等,林志玲把这些东西都放在了枕头下,导致现在的枕头越来越高。

林志玲说自己与丈夫在家无聊的时候都会轮流做饭,不过丈夫的厨艺比自己好的太多,因为实在好吃多了,现在已经被丈夫给养肥了,说这话的时候,林志玲满脸幸福,看来婚后的她真的嫁给了爱情。

不管怎么说,希望林志玲与黑泽良平能够好好的在一起,毕竟姐姐已经是大龄青年了,现在备孕还是要谨慎一些为好,希望二人能够赶快有一个好结果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