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娃凌晨冲到派出所 “叔叔,我妈妈跳河了!救救她!”

时间:2020-08-15 10:17:04来源:东南早报

8月13日0时许,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公安分局西漳派出所大门外,传来阵阵呼救声!

“警察叔叔,我妈妈不见了,快救救我妈妈……”一个6岁小男孩冲着当晚值班的天一新城警务工作站人员哭喊道。

小男孩告诉值班人员:妈妈和爸爸当晚饮酒后吵了架,二人跑出家门,自己不放心便一路跟随。谁知走到一座桥边时,妈妈突然跃桥跳下,这动作可把自己吓坏了,但看到不远处正好是派出所,便过来求救了。

值班民警立刻赶到事发地,在桥边搜救时发现一名落水女子,民警周健立刻跳下河,与同事合力将女子拉回岸边。

女子浑身湿透,充满酒气,情绪激动,不愿配合,挣脱后又往河里跳,但又被拉回。为避免女子再次冲动跳河,一同出警的辅警张洋洋一把将女子抱起,飞奔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置。

当见到自己娃出现在眼前时,女子顿时抱住痛哭了起来。经安抚询问,女子称与丈夫离异,晚上饮酒还起了争执,赌气离家路过桥边时跳河轻生。经过民警教育,女子放弃轻生念头,现安全回到家中。(扬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