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德福:我的尿里有宝贝上厕所必须得配乐!

时间:2020-08-15 08:16:14来源:一起撩剧吧

江德福:我的尿里有宝贝上厕所必须得配乐!江德福:我的尿里有宝贝上厕所必须得配乐!

江德福:我的尿里有宝贝上厕所必须得配乐!《父母爱情》是这些年见过的难得的好剧,不仅剧情吸引人,就连台词如今都成为了经典,尽管那个年代已经离我们很久远了,但是却仿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几乎每个人都经历过一样,无论是场景还是剧中的一些道具,似乎我们都倍感熟悉,也因为具有生活化的台词,更是让大家觉得这是一部最真实的反应老百姓生活的电视剧它没有那些所谓的狗血剧情,没有惊心动魄的场面,但是却依然能够深入人心,这在电视剧史上真的是一个奇迹,如今再看,几乎每场戏都称得上是经典尤其是剧中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场景,至今让大家记忆犹新,而其中的一场戏,据说当年是导演和工作人员勉强憋着笑才拍摄完成的,那就是江德福自豪自己尿里有“+”号这场戏就喜欢江德福一本正经地搞笑的场景,没有文化,但是却十分的可爱,当得知安杰怀孕的时候,知道了尿里有“+”号才是怀孕,所以他引以为豪当老丁觉得奇怪他撒尿还配乐的时候,他更是自豪,还记得老丁的那句“有加号还美呢,那是肾炎”,让多少观众捧腹大笑!据说当年拍摄的时候,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孔笙导演都跟着笑场,最后强忍着笑才将它拍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