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陈雨亭倾情演唱《妈妈的童谣》温暖心田!

时间:2020-07-28 12:17:01来源:科技码君

歌手陈雨亭倾情演唱《妈妈的童谣》温暖心田!

近日,由歌手陈雨亭演唱的歌曲《妈妈的童谣》全网上线,柔美温柔的嗓音瞬间征服了听众网友们的耳朵与心灵,歌手用实力证明了这是一首优秀的歌曲,自己的唱功有着扎实的基础。

童谣没有起源,都是老一辈告诉下一辈,下一辈再告诉后一辈,口口相传,有的童谣也许只是为了哄孩子开心,有的童谣也许是为了警示孩子不要犯错,千万篇的童谣只有一个是恒古不变的——听众。他们永远是孩童,只有孩童才可以听童谣,他们天真无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故事人,灵动的耳朵在期待故事的结局。

歌手用这首歌曲,将听众带回了孩子时代,那个炎热的夏夜,妈妈对着孩子说着温柔的故事,孩子忘记炎热,缓缓入睡,梦中有花朵,有海洋,有璀璨的星空,有温柔的月光,有妈妈的怀抱。

这是一首难得的歌曲,从作词到作曲,再到编曲,每个环节都用真心去打造,歌手更是为歌曲注入了魔力,这魔力来自于温柔的故里,那里有妈妈的怀抱,和结局幸福的童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