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月份备孕好处多,别的宝妈羡慕不来

时间:2020-08-15 18:16:07来源:柏柏育儿漫画

文|小安

正在备孕的小葛和老公商量,过了8月份再“继续战斗”,原因是这段日子天太热了,一旦好孕了,这么热的天再加上孕早期的各种不适,肯定吃不下饭,到时宝宝营养不够可咋整?

来串门闺蜜得知小葛暂停了“造人计划”,立刻劝说道:“人家都巴不得这个月份怀孕呢?你咋还暂停了呢?虽然这个月看起来有些热,但此时怀孕的准妈咪,却有别的孕妈羡慕不来的好福气。”

其实很多知名的育儿专家也明确表示,准妈咪最佳的受孕月份是7-9月份之间。但我个人认为,最好的月份则是在7、8、9的中间月份,也就是8月份。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月份对备孕的准妈妈来说,有4大福气:

1、宝宝自带“福气”——5月份出生的牛宝宝

今年是鼠年,明年是牛年,所以这个月份好孕的准妈咪肯定会生一个“牛宝宝”,我们知道牛最爱的“饭”就是味道鲜美的青草了。而8月份入住“妈妈肚子”的宝宝,一般会在5月份左右和爸妈见面,此时正是碧草飘香的好时节。所以从属相上来说,这个时间出生的娃,是很有福气的哦。

2、孕吐反应小——天气转凉,孕早期更舒适

很多打算备孕的女性,不愿意在天气热的时候“中奖”,大都是怕这个时候好孕,孕吐反应会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吐得更厉害。其实这个月中奖的准妈咪,大概要等50天左右才开始“不舒服”,基本就到了9月底了。那时的天气凉爽舒适,孕妈孕吐的日子也会因为天气凉爽变舒服很多。

3、果蔬福利多——可补充更多的营养元素

8月份“中奖”的孕妈,还有一项好福利,就是天然的时令水果正多着呢。苹果、桃子、梨、葡萄、玉米、各种蔬菜等,都是自然成熟的,孕妈不仅可以获得充足的营养元素,还能减少各种激素、农药残留的摄入量。若这个阶段孕妈已经开始胃口不佳,多吃点新鲜果蔬也是不错的选择。

4、月子享福——宝宝出生时不冷不热,月子不遭罪

胎宝宝在妈妈肚里的时间约为280天,若8月份中奖,那么在来年五月份,宝宝就要和妈妈见面了,这个时候正是温度适宜的好时节,此时坐月子的宝妈不会热到衣服湿透,也不会因为怕寒气入体把自己包成粽子。

这个月份荣升宝妈,只要穿上舒适透气的衣衫,幸福地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光就好了。

孕育生命是一个妈妈最幸福的时光,在这有限且不可复制的宝贵时间里,我们除了要全面保障宝宝的安全健康外,还要给自己选择一个舒适的时间点“中奖”“卸货”,毕竟这个小家伙要在肚里待上二百多天,选好了时间,才能让孕妈的小日子过得更舒心更从容。

​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有时候刻意为之,反而不能达成心愿。其实,只要保持轻松的心态,无论什么月份,一旦怀上,都是最好的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