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兄弟饭量差距大,一个用碗吃,一个用盆吃,妈妈表示很纳闷

时间:2020-08-15 14:16:46来源:小白菜哆肉美食

导语:在大多数人看来,双胞胎孩子不管是在长相上还是在行为习惯上都应该非常相像的,但是在生活中人们却发现有的双胞胎不仅长相不那么相似,就连生活习惯也都有着较大的差异。其实,不仅是他们纳闷,就连一些双胞胎家长也会感到纳闷儿,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最近就有一位双胞胎妈妈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双胞胎兄弟饭量差距大,一个用碗吃,一个用盆吃

双胞胎长相有所差异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因为双胞胎分为同卵双胞胎和异卵双胞胎,顾名思义,前者是由同一个受精卵发育而来,后者是由两个受精卵发育而来,因此前者长相会非常相像,后者长相差异较大。不过两者的生活习惯存在较大差异确实让人琢磨不透了,毕竟两个孩子生活在一样的环境中,家长对待两个孩子的方式以及态度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今天要说的这位妈妈就为此纳闷儿,自家的双胞胎儿子饭量差距很大,老大饭量比较小,吃面条的时候只吃一小碗,然后说什么也不吃了,好在老大的体型还算正常。反观老二,妈妈就有些不淡定了,每次吃饭的时候他都用盆吃,而且还总是一副吃不饱的模样。所以在两个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老二要比老大胖了不少,现在几乎没有人会相信这俩娃是双胞胎了。对此网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点评

岁月静好:一个吃饭是为了活着,一个活着是为了吃饭,哈哈哈。

再长五公分:老大照书养,老二当猪养。

笨女人:前几天我才知道双胞胎孩子有可能不是一个爸爸。

勇敢闯天下:异卵双胞胎体质也会有所差别,这很正常。

你瞅我一眼:我去,老二上辈子是猪八戒吧,哈哈。

双胞胎孩子生活习惯存在差异实属正常,家长不必担心

其实,有的网友比较在行,双胞胎生活习惯存在差异与他们的长相存在差异是一个道理的,异卵双胞胎孩子的体质是有可能会存在较大差异的,就拿这对双胞胎来说吧,可能弟弟身体的同化作用比较突出,所以饭量大,自然也就比较胖了。所以家长们不用为此担心,当然了,有一点却是需要家长们注意的,那就是为两个孩子提供一个公平的生活环境,不要为了某一个孩子太能吃或不老实吃就动怒,更不能区别对待两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