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结婚一年后,婆婆领回丈夫私生子,要我当个好妈妈,我笑着离婚了

时间:2020-08-16 10:16:28来源:孔阿丘谈情说爱V

婚姻最重要的是真诚,通过欺骗和隐瞒来达到目的的婚姻,终究是不会幸福的。任何期满都有一定的时限,时间久了一定会露出原形,因为纸是包不住火的。

在恋爱和婚姻中,最常见的欺瞒手法就是隐瞒婚史、隐瞒生育情况、隐瞒家庭财务状况。他们想着能瞒一段时间就算一段时间,等对方产生感情了,结婚了或者已经怀孕生孩子了,就骑虎难下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了。

恋爱并不是只想着跟对方花前月下,也要稍微留个心眼充分了解对方的方方面面;感觉有不明朗的地方一定要彻底调查清楚,不要等到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我认为:当谎言被戳穿的那一刻,就要转身离开,不要带有任何一丝不舍,是对方先欺骗的你,而且是不可原谅的那种。建立在谎言上的感情,都是虚情假意。这个时候若是心软了,以后被欺骗的时候就会越来越多。

我们这边有一个男的隐瞒自己的真实经济情况,各种贷款来买房买车,让女孩子以为他真的是富豪,结婚之后才感觉不对劲。半年之后才知道他有将近一百万的外债,他连结婚的彩礼都是借来的。新婚妻子知道这个情况之后,二话不说就选择了离婚,结果这个男的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没捞着,连彩礼都退不了。这就是在婚姻中刻意隐瞒和欺骗的下场。

02

无独有偶,有一位女粉丝也跟我分享了她第一段婚姻的故事,那是一段持续不到一年的婚姻,情节跌宕起伏,精彩堪比一场宫斗剧。

肖丽说:“结婚一年后,婆婆领回丈夫私生子,要我当个好妈妈,我笑着离婚了!”

那一年肖丽25岁,被父母催着结婚,她跟相恋三个月的男友提出结婚的事,男友喜出望外,表示十分同意。不管肖丽提什么结婚的要求,他都答应。

彩礼8万,婚房要买新的,其它条件也没什么,婚礼在年底的时候很顺利举行了。肖丽也很爱她的老公,婆婆对自己也是特别的好,就像亲生女儿一样,这让她受宠若惊。

03

如果没有前面的事情和后面的事情,肖丽的婚姻真的非常幸福,一个深爱自己的老公,非常和睦的婆媳关系。

结婚之后3个月,婆婆就开始找肖丽谈话了,大概的意思是:你们要趁年轻,赶紧怀孕生个孩子,我现在还不老,可以全身心帮你们带孩子,等我老了就力不从心了。

肖丽才25岁,她结婚是因为被父母催着结婚,生孩子对她来说还不在机会之内。生了孩子就要带孩子,这对一个年轻人来说是巨大的考验。她自己想好了在28岁那年要孩子,一方面是最佳的生育年龄,另一方面自己的心智会更加成熟,也没现在这么贪玩。

婆婆对自己这么好,提出的这个要求也不算过分,肖丽肯定是不能当面拒绝她的。

肖丽对婆婆说:“妈,我们知道了,这不是在做准备吗?不过哪里有那么容易就怀上啊!”

04

之后的几个月,肖丽的婆婆都会过问一下怀孕的事情,没怀上就是没怀上,因为她压根就没想这么早要孩子。肖丽当时真的不知道婆婆为什么如此着急她要孩子的事情。

结婚一年之后,肖丽实在是忍受不了婆婆的催问,她想了一个缓兵之计:婆婆再问她,她就说怀上了,这样至少有几个月的时间能清静一下。后面肚子没变大,就让老公去解释说弄错了。

这次婆婆终于得到她满意的答案了,她以为肖丽真的怀孕了。

05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婆婆从外面抱回来一个小男孩,约摸两三岁的样子。她一开始说是亲戚家的孩子,亲戚家有点事,让她帮忙照看几天。肖丽也没多想,接下来的几天,婆婆经常会把孩子交给她带,说是要让她提前熟悉一下当妈妈的感觉。

婆婆说这孩子只在家呆几天而已,但是半个月过去了,这孩子还在家里,看婆婆的样子对这个孩子特别亲。肖丽隐隐约约感觉到了有点不对劲,再仔细观察这个孩子,发现他跟老公长得像极了。

肖丽就问婆婆:这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婆婆这才说出了事实真相。

这孩子确实是她丈夫的,是他前女友生下来的,他们未婚先孕,本来是要结婚的,但是彩礼没谈拢。前女友怀孕的时候,结婚要30万彩礼,他家里给不起,因为彩礼的事情谈崩了。两个人正式分手的时候本来是不要这个孩子的,但是孩子已经6个月了,打掉的话会有很大的风险,前女友跟他商量了还是要把孩子生下来,生下来就由父亲和奶奶抚养。

06

婆婆说:“儿媳,这个孩子是无辜的,你要当个好妈妈,把他视如己出!”

肖丽这个时候才明白婆婆为什么一直那么着急想要让他怀孕生孩子了。她一直在等肖丽怀上孩子,这样她就可以光明正大把老公的私生子接回家来。即使肖丽不接受,也不敢随意离婚,因为怀着孩子呢。

肖丽这才明白了一切,为什么他们会对自己百依百顺,原来这里面隐瞒了一个孩子的存在,这一切都是一个圈套。他们想要用怀孕套住自己,然后再公布这个事实,这是一场有预谋的欺骗。

肖丽想了很久,最终表示不能接受这个孩子的存在,提出离婚。

肖丽说:如果结婚之前就告诉我这个孩子的存在,给我选择的机会,兴许我能接受;但是他们用这种欺瞒的手法来达到目的就是骗婚,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婆婆还以为她真的怀孕了,得知肖丽还没怀上,那真是悔不当初啊。

肖丽坚持要离婚,因为她不想继续这段以谎言为基础的婚姻,她想要有自己重新选择的机会。

07

我认为肖丽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建立在谎言上的婚姻是不能长久的,而且自己还没生孩子就要当妈了,这换谁也不愿意啊。

这个婆婆是自作聪明,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想要用怀孕来套牢肖丽,没想到有这么巧的事情,她根本就没怀孕,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婚姻之根本是诚实和诚信,利用各种手段来达到结婚目的的人,终究是不能得到幸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