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9岁钟丽缇备孕多年无结果,卖萌求老公互动,邓伦硕一脸不耐烦!

时间:2020-08-16 10:16:07来源:显微镜评车

前不久的话题都是关于邓伦硕与钟丽缇的事情,两人结婚多年但却一直都没有怀孕的消息,之前钟丽缇为了给老公生个孩子也是不断的吃药接受各种治疗,两人也曾上山进行祈祷,可是肚子依然没动静,年仅49岁的钟丽缇也是步入中年的危机,如果现在真的怀孕那也是有极大的危险。

钟丽缇曾经在节目中说到自己的婆婆是山东人,家里就只有一个儿子,她很想要传宗接代的后果,我也理解她传统的思想!钟丽缇的内心也是想给家里续上香火,可是多次的治疗依然不给力,近日在8月12日的时候,钟丽缇在某平台上发出了一段视频,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了新换的口红色号。

在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出钟丽缇的皮肤还保养得挺好,之前因为要孩子的原因接受打针导致身体肥胖,而现在也是恢复

差不多,钟丽缇在视频中非常的活泼可爱,49岁的额她也是卖萌展现出最可爱少女的一面,前面是钟丽缇给网友展示口红色号,后期手机旋转照在了老公钟丽缇的身上。

当时钟丽缇要求张伦硕看着镜头来互动一下,但张伦硕展现出一脸的不耐烦,似乎根本就不想搭理,全程经绷着脸,一笑也不笑。能够看出张伦硕也是有心事,不知道是不是与钟丽缇多年都没怀孕的事情有关,其实在面对家里的逼迫和以后未来的人生,他们不得不现在立马做出决定要孩子,内心的痛苦也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很多时候只要钟丽缇在参与节目,很多人都会问起关于孩子的事情,钟丽缇在面对孩子的事情上也是毫不遮掩,有问必答,她说自己寻找到一个最爱的男人,她很想拥有两个人的孩子!如今都快50岁的年纪了,如果真的还没有那就放下心来看好未来,或许下一秒好运就会来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