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学兵老婆首次晒二胎女儿的萌照,小姑娘可爱模样像极了妈妈

时间:2020-08-16 08:16:07来源:叨叨星闻料

王学兵作为演艺圈里的资深的老戏骨,拍过许多经典影视作品,属于影帝级别的演员,表演方面专业能力得到观众一致肯定,5年前因负面新闻淡出演艺圈,生活中的他也变得越来越低调。

王学兵年轻的时候感情史丰富,有过两次婚史,也曾是范冰冰的前任男友,2013年被曝娶了小15岁美女主播,并在美国为诞下一个儿子,取名为Dida,第三次成家后的王学兵彻底收心,在家当一个好爸爸好老公。

8月15日,王学兵的老婆在网上晒出一组女儿的照片,并写道:“夏天你慢慢走”。没想到王学兵二胎女儿都已经这么大了,小姑娘看起来已经有两三岁了,王学兵在家带娃的样子父爱爆棚。

王学兵老婆晒出两张老公的近照,没想到表面看起来如此严肃的王学兵老师在生活中竟然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与女儿玩耍的模样父爱爆棚,父女同框画面超有爱,今年已经49岁的王学兵回归家庭更懂得享受天伦之乐。

王学兵女儿肉嘟嘟的长得十分可爱,模样长得像极了妈妈,儿子则像爸爸,夫妻俩的基因都得以传承了,夫妻俩结婚7年,儿女双全,一家四口过得很低调幸福。

王学兵夫妇极少在网上晒女儿的照片,以致很多网友并不知道他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现在嫂子终于舍得公开晒女儿的萌照了,把女儿打扮得像个小公主,扎着双辫子可爱极了。

据悉,王学兵的老婆张芊芊曾是TVB娱乐主播,与王学兵在一起后就辞退了主持工作,两人携手7年一路恩爱有加。5年前王学兵因涉毒事件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近5年没有新的作品出来,回归生活,一家子关起门来过自己的小日子,娶得娇妻,有儿有女,收获了幸福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