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顾佳都在认可的早教班,你家娃是不是也在上?

时间:2020-08-16 16:16:12来源:教你成为好女人199911

近期,电视剧《三十而已》大火,这个名字几乎成为了大众生活中的“超级热搜”,其中有一集就是顾佳儿子许子言在纸上画出来了爸爸设计的烟花中UU的样式。

此时,让观众们也都“大吃一惊”,这个镜头可谓是真的经典了!

看到孩子不仅画出来了烟花样子,还会用语言表达,顾佳直接夸赞孩子有很棒的观察能力,认为早教课真的没有白上。

也让许幻山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精心设计”竟然输给了——早教班!

在整个电视剧中顾佳的故事可以说是最牵动人心的,从全职妈妈到商场女强人,事业,亲情,爱情串联起了整个家庭。儿子许子言也是她勇敢积极的驱动力!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观众认为许幻山完全没有想到两岁多的孩子竟然有这么强大观察和表现力。不仅可以画出来眼前看到的还可以用语言进行表达。相信如果他认真陪伴孩子去上早教课的话,那他对许子言的了解就不仅仅停留在“小孩子”了。所以顾佳都在实力点赞的早教班,真的有那么厉害么……

01、

早期教育≠早教班

近几年,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的破土而出,可能你会发现身边有各种各样的早教品牌,根本不知道他们都是干什么的……心中也会有个疑问,就是这么小的孩子能学啥?到底能听懂什么?

早教啊,很容易理解的,拆分成四个字就是“早期教育”。是指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也是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

也并不是指早教班,因为从胎教开始,相当一部分家长就已经开始给孩子做早教了,这个阶段家长什么都不太懂,却又觉得别人都在做胎教了,那我也不能不做啊。所以就开始各种让胎儿听音乐,读绘本,对着孩子说话,特别是当肚子里的宝宝开始对外界声音有反应的时候,你和孩子他爸就会纷纷点头——嗯,胎教有用啊!

既然胎教有用,那为什么孩子出生之后反而觉得他们什么都听不懂了呢?因为不是孩子什么都不知道,而是家长根本不知道孩子知道什么!

各位家长可以好好想一下,孩子出生的时候咱们并没有去报什么“儿歌培训班”吧?也没有人上门教你如何背诵“鹅鹅鹅曲项向天歌”吧?当你抱起宝贝的那一刻开始你所本身拥有的“早教技能”就已经自动向外输出了。比如说你在叫孩子的名字,用一些摇铃来吸引他们的注意,会尝试分辨出孩子哭的原因到底是不是饿了,你也会张嘴就唱出来小时候我们父母所唱的童谣吧。其实这每一步的交流都是在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因为我们的孩子即使刚出生也是拥有与生俱来的本领的——生存!就是本能!

所以早期教育≠早教班,但是早教班可以成为你助力育儿的得力工具!

02、

摇篮兔≥早期教育

一个大于等于符号就代表了我们产品资料体量是非常庞大的,每一个早教品牌都有自己的亮点和优势,摇篮兔现在就是一个拥有全网超高人气的真人直播互动早教。我们主打的就是客厅里的早教中心,足不出户轻松带娃!

每当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参与摇篮兔课程的时候,6个家庭,1个老师,通过互联网把他们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

? 摇篮兔不只是早教班,我们指导父母正确认知敏感期。

? 摇篮兔不只是早教班,我们引导父母用科学,适龄的方式进行育儿,养儿。

? 摇篮兔不只是早教班,我们提供多维度平台帮助家长们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 摇篮兔不只是早教班,我们是帮助隔代养育的正向纽带,家家和睦。

……

在摇篮兔:

每个父母都可以通过六大金牌课程学到如何激发孩子体能,认知以及情商的潜能。

小班课,名师上:

也是我们的一大亮点——平均教龄15年的早教指导师就在“客厅”里,带娃根本不用烦心。

如果你觉得在家带娃上课还得准备各种材料,那你真的“想多”了:

如果你觉得在家带娃上课还得准备各种材料,那你真的“想多”了:

[图片12]

(摇篮兔教具包展示)

家是教育的起点,良好的关系是最好的成长环境,身边的物品是最好的学习材料。摇篮兔教具包更多选用孩子熟悉的家居用品,方便易得,可触达率高,深度链接生活场景。我们按照主题进行配置,真的太贴心啦!

如果你觉得上早教课孩子太多,老师照顾不过来,那摇篮兔是不二之选了:

摇篮兔依靠自身科技实力,打造在线1对6直播互动平台,老师与孩子、老师与家长、孩子与孩子之间能够在线实时互动,课程更直观、教学更高效;利用手机、电视以及家庭网络实现快速互联,大大降低了教育的时间成本,实现家长和孩子在温馨的家庭环境下高效互动和陪伴。

[图片13]

(直播互动式)

特别是我们的指导师团队

全都是平均教龄15年以上的资深早教老师

他们爱孩子,懂孩子,拥有跨学科的丰富背景

他们多才多艺,给孩子最佳的爱与陪伴

他们专业科学,全力支持家长成为更好的父母

(行业顶级指导师团队)

无论是顾佳还是许幻山,还是每一个父母,都是愿意带给孩子最快乐的童年,其实选择早教班就是一个灌溉的过程,你肯定是可以在我们的课程中学到你所不会的育儿知识。

可以了解,不必排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