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孩子模仿爸爸喝高度白酒,表情动作恰到好处,妈妈:我都当真了

时间:2020-08-16 16:16:06来源:新娱乐视角

导语:或许家长们会发现这样一种状况,那就是刻意培养孩子某些行为习惯的时候,孩子总是掌握不了,而不想孩子让孩子有某种不好的行为表现的时候,孩子总能快速学会。为此,家长们也是非常无奈,其实,很多时候错并不在孩子,而是因为家长没能给孩子做好榜样。最近就有一个熊孩子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熊孩子模仿爸爸喝高度白酒,表情动作恰到好处

很多家长在孩子面前很放得开,做什么事情也毫不避讳,而孩子也会感觉爸爸妈妈的一些行为很有趣,这个时候孩子很容易就能抓住爸爸妈妈的神韵,从而就能轻易模仿这些行为。今天要说的这个熊孩子就在爸爸那里学到了一项新技能,在吃饭的时候,儿子就对妈妈说要模仿一下爸爸喝酒时的模样,妈妈一听感觉很有趣,就让儿子开始了表演。

为了模仿的更到位,儿子先是找来爸爸喝酒用的酒杯,然后往里面倒上了白开水。接下来,模仿正式开始,儿子主动举杯与妈妈碰杯,并小抿了一口白开水,随即儿子的表情就发生了变化,五官也都拧到了一块,就像是喝了真的高度白酒一样。儿子马上放下酒杯,端起水杯喝了一大口,表情这才舒缓了一些。妈妈看了儿子的模仿之后表示:我都当真了!而爸爸则是一阵无语,对此,网友们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网友点评

君莫笑:这演技能骗过大多数人,我差点就信了。

反派角色:看样子爸爸经常要小酌一杯呀,哈哈哈。

萝卜熟了:我老公也有喝酒的习惯,我就害怕孩子以后也学会了。

头号种子:表情也太到位了吧,这娃很有成为一个酒鬼的潜质。

青春尚未走远:我家崽子喜欢模仿爸爸喝醉的模样,那才叫气人。

家长要将正面积极的言行展现给孩子,避免对孩子产生负面影响

很显然,这个男孩的爸爸经常在孩子面前喝酒,以至于孩子能惟妙惟肖地模仿爸爸喝酒时的模样。虽说这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在孩子的潜意识中会认为日常喝酒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以后孩子很有可能也会成为人们口中的酒鬼,想必这也是家长所不想看到的。俗话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要尽力把一些正面积极的言行展现给孩子,努力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走歪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