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尖尖送生日祝福,一句话让凌霄对她思念更浓,恨不得抛下妈妈

时间:2020-08-16 16:16:58来源:老王剧评社

《以家人之名》中李尖尖和凌霄的这条感情线,看起来实在是太带感了。稍微带了一点“禁忌之恋”的味道,两人并不是亲生的兄妹,但是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以兄妹相称的。最新更新的剧情当中,两个人也是光明正大开始撒糖了。

李尖尖对于凌霄的意义不凡,小时候的李尖尖她是凌霄的救赎,长大后的李尖尖更是凌霄黑暗生命中的一道光,带着他走出了黑色地狱。在最新的剧情中,面对妈妈卧床不起,舅舅撒手不管的困境,凌霄他是有些顶不住压力的。

从他的眼神当中就能够看出来他的疲惫,但是当李尖尖给他发信息的时候,他就会立马充满希望。当听到李尖尖时时刻刻都在想自己的时候,他嘴角的微笑已经压不住了。而当李尖尖给他发生日祝福的短信,其中的一句话更是让长时间压抑自己情绪的凌霄绽放笑颜。

在他迷茫无助的时候,是李尖尖的一句话鼓励了他,要知道小时候的凌霄被自己妈妈抛弃,是李尖尖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明目张胆的偏爱,才让他变得越来越自信了一点。所以当他疲惫的时候,李尖尖依旧是能够给他加油打气的人。

李尖尖当时的一句“爱你到天荒地老”,让凌霄长时间阴云密布的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也让他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生动了起来。也正是因为这句话让凌霄对李尖尖的思念更浓,明明他的妈妈还在病床上,但是他却给舅舅说:过两天要回家一趟,因为自己想妹妹了。这样的话听起来他是很心急的,看来他真的很思念妹妹了,思念到恨不得抛下病床上的妈妈回国。从舅舅反对的语气来看,估计凌霄这趟回家之旅不会太过顺利。

李尖尖对于凌霄来说,就是自己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时候妈妈的无情抛弃,是李尖尖的“我有哥哥喽”让他坚持了过来。长大后,妈妈又一次抛弃他,李尖尖的一句“爱你到天荒地老”再次让他有了活下去的动力,因此李尖尖就是凌霄悲惨人生中的救赎和一道光。在电视剧中还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呢?其他的人送生日祝福的时候,时间都很随意,只有李尖尖是刻意卡点送祝福的,在凌晨的时候发出短信,确实是很有心的小姑娘了。

凌霄也是关注到了这个细节才会觉得很幸福吧,编剧用这个镜头就是为了给以后凌霄回国做铺垫。当妈妈病倒在床的时候,他的舅舅不听责骂他,斥责他。只有他从小长大的弟弟妹妹,以及两位爸爸关心自己,还时刻惦记着自己的生日。两方的态度形成了明显的反差,凌霄以后会选择回国发展的话,就显得如此合情合理。

虽然说凌霄的表现确实让很多孝顺的孩子表示:不敢苟同,但是他能够做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了不起了。试问,有谁能够对一个从小抛弃了自己的妈妈有好脸色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