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月嫂这三个“坑娃又坑钱”的套路,道行实在太深,妈妈可要擦亮眼

时间:2020-07-25 10:16:25来源:鲍秀兰诊室

很多新手宝妈都会觉得自己照顾不好宝宝,便会去请月嫂过来帮忙。这样自己也能更好地恢复身体,而且也不用担心宝宝没人照顾。所以现在普通月嫂的工资都会在5000左右,而那些,金牌月嫂价格就会到1万少以上。很多宝妈都会纠结。价格低的又怕照顾不好宝宝,价格太高又觉得压力太大,所以都会选择一些价格偏中等的月嫂。

月嫂这三个“坑娃又坑钱”的套路,道行实在太深,妈妈可要擦亮眼

但是新手宝妈们要注意了,对于家里请月嫂的家庭来说,一定要擦亮眼看清楚这些行为,以免被套路了。

套路一:明明母乳够吃,月嫂总是怂恿宝妈给宝宝添加奶粉

如果月嫂总是在怂恿宝妈给宝宝,添加奶粉而不喂母乳,那个就要注意了,因为奶粉的热量会比母乳高很多,而宝宝喝下去这样的奶粉,睡眠时间就会变得比平常长一些,这样月嫂就会比较轻松,不用频繁的来照顾宝宝了。要是身边有这样的例子请注意了,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而且蕴含的各种纯天然的营养更有利于宝宝的发育。因此在母乳足够给孩子吃的情况下,没必要去买奶粉了。

月嫂这三个“坑娃又坑钱”的套路,道行实在太深,妈妈可要擦亮眼

套路二:月嫂会经常让宝妈购买母婴用品

如果月嫂经常建议宝妈购买各种母婴用品,那么就需要注意了。因为很有可能是月嫂跟商家串通好,宝妈购买了这些东西,月嫂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提成。这时候新手宝妈们就需要张开火眼金睛来辨别,尤其需要辨别月嫂建议的一些三无产品,可能因为月嫂可以从中提取很多提成,就会经常建议宝妈购买,但是这些产品暴利但质量不好,如果购买和有可能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遇到这种不良的月嫂,可以直接举报。毕竟这样是为了孩子着想,不能有一点闪失。

月嫂这三个“坑娃又坑钱”的套路,道行实在太深,妈妈可要擦亮眼

套路三:月嫂会给宝妈推荐利于产后修复的药物

很多宝妈都会因为产后的身材而苦恼,这些苦恼就会跟月嫂倾诉,希望我能从月嫂口中得到一些意见,能帮助自己更好的恢复。但这时候就更需要注意了,因为有些请的月嫂可能不安好心,她们建议的产后恢复的药物很可能是与商家沟通好的,而新手宝妈就会被蒙在鼓里,花了很多钱却没有任何效果。再或者很有可能给宝妈推荐利于产妇恢复的药物是一些三无产品,很可能会损害宝妈的身体。宝妈们要知道坐月子主要是靠自己来恢复的,尽量不要靠一些药物来恢复身体。一步一步慢慢来才是稳当的办法。

新手孕妈们能看到这几条,就会担心市面上的月嫂会坑自己。不用担心,大部分的月嫂还是很好的。接下来就告诉宝妈们该怎么选择靠谱的月嫂呢?

首先,宝妈们一定要在正规的机构上聘请月嫂,因为正规的机构能有保证,要是出了什么事,可以请求法律援助。千万不要从那些不正规的机构里请月嫂,也不要听别人的推荐,自己请的月嫂自己才安心,一定不要贪便宜而请到不正规的月嫂。

那么对于请月嫂这件事情你是怎么看待的呢?或者你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