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啊!教视早班车来了!【2020.7.25】

时间:2020-07-25 08:16:28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全国首个“强制报告App”在重庆上线,专门举报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线索。

•让“抗日神剧”凉凉!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国家广电总局要求播出机构不得播出诸如“手撕鬼子”“子弹拐弯”“裤裆藏雷”等违背常识常理、随意戏说解读历史、过度娱乐化的抗战题材电视剧。

•截至24日0时,全国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广东5例,上海1例),本土病例15例(新疆13例,辽宁2例)。另,从23日11时至24日15时,大连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9例。

“视”说新语

•孩子的感恩:列队,等候,敬礼!

江西萍乡消防抗洪突击队在鄱阳古县渡巡堤返程,路遇5个小朋友向他们挥手。消防员以为小朋友想要过马路,远远地放缓车速,谁知他们是特意等在路旁,向消防员敬礼。

(视频来源:新华社)

文字编辑 | 胡广宇版面编辑 | 文婧娴责任编辑 | 胡广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