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要钱买酒未果,竟当着孩子的面将老婆活活打死

时间:2020-07-25 01:29:00来源:互联网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5月17日,印度德里一名男子向妻子要钱买酒未果,竟当着四个孩子的面殴打妻子,将其活活打死。

丈夫要钱买酒被拒,当孩子面打死妻子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印度德里东部维哈尔地区,男子名叫阿夫塔布,35岁。5月17日早上8点左右,阿夫塔布向妻子要钱买酒喝被妻子拒绝,竟从厨房里找出一根滚轴,当着四个孩子面对残忍殴打妻子,最终将其活活打死。随后,阿夫塔布逃离了现场。

据警方透露,留在案发现场的四个孩子年龄在三到八岁之间,和妈妈的尸体共同待了5小时。后来,其中一名孩子走了好几条街来到奶奶家中,将此事告诉了奶奶。

当地警察局副局长表示,死者名叫萨耶玛,32岁,大概一年前,萨耶玛的前夫发生车祸离开人世,萨耶玛获得了一笔数额不少的赔偿金。不久后,萨耶玛带着和前夫所生的两个孩子和阿夫塔布结婚。

另一名警察表示,阿夫塔布嗜酒如命,平常以打零工维持生计。他的前妻几年前和他离婚,留下两人所生的孩子走了。所以,阿夫塔布和萨耶玛都是二婚。但阿夫塔布和萨耶玛生活得并不幸福,经常争吵。阿夫塔布一直怀疑萨耶玛有婚外情,如果要钱买酒被拒绝,他就以萨耶玛有外遇为由殴打她。

警方透露案件详情,正在搜寻凶手下落

5月18日,警方向外界公布了此案的案发全过程。

事发当天早上,阿夫塔布再次与萨耶玛发生争执。阿夫塔布想买酒,但萨耶玛不愿给钱。于是,阿夫塔布便指责萨耶玛出轨,并开始打她。后来,阿夫塔布从厨房找来滚轴继续殴打萨耶玛。当萨耶玛昏过去后,阿夫塔布又把她的头撞向墙壁好几次。随后,阿夫塔布从保险箱里拿走一些钱,逃离了现场。

在场的四个孩子曾试图阻止父亲行凶,但都被推开了。目前,萨耶玛的遗体已经被放入太平间。警方表示,已经把此案登记为谋杀案,正在全力搜捕阿夫塔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