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听家里宝贝的话,男子最后被查

时间:2021-12-27 12:16:26来源:都市现场

“喝酒不开车”,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可近日,重庆一男子,不仅不听劝,还不负责任,酒后开车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一起回家。

12月18日凌晨2点左右,交巡警发现驾驶员何某酒精测试结果6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车内装了满满一车人,都是司机的家人,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何某称,当晚他喝了四瓶啤酒,以为过了3个多小时,应该没有问题了,于是便开车准备回家。而他的一双儿女从一开始就反对爸爸酒后开车。

民警对小朋友说:你劝你爸爸没得?你跟他说了没得?

小朋友回答道:说了的。我早就跟他说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最后,司机何某被交警处以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