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gh Grant颁发了英国电影学院的奖学金

时间:2021-12-26 14:46:08来源:

休格特得到了英国电影院(BFI)的奖学金,在这里是一个黑色绑定的晚餐。

报道,“四个婚礼和葬礼”明星表示,这是“一个可爱的惊喜和一个非常荣幸”,在线报道,已被认可。

55岁的授予在周二在伦敦的科林西亚酒店周二收到了他的荣誉。

最近的团契接受者包括斯蒂芬·弗雷斯的导演,最近在漫画生物佛罗伦萨福斯特詹金斯工作。

格兰特,其其他击中电影包括“诺丁山”和“真正的爱”,由电影制作人Eric Feller,工作头衔董事长颁发了他的奖项。

Fellner表示,Grant是“其中一个非凡的英国演员之一,其无力的表现和屏幕魅力在全世界讨论了他代代的观众”。

“他的成功帮助英国电影作为一个整体雕刻了一个在世界上的一个地方,具有独特的品质,很容易竞争于好莱坞和其他国家最好的竞争对手,”他继续。

这些情绪被BFI主席Greg Dyce呼应,他们赞扬了“无可挑剔的漫画时间和...独特,讽刺,自我贬低和非常英国魅力”。

“休总是脱掉最艰难的事情 - 看似毫不费力的表现,”他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