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拳妈妈”开轰黑人陈建州:找谁来讲都没用!网友:找周杰伦?

时间:2021-12-26 12:16:50来源:最长的历史

”母弹头炸开黑陈写道“你不是所有人最永恒的朋友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直言“事故像猴子一样逃脱了”。虽然他把帖子删了,但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然后发了一个帖子说“找谁都没用。”网友疯狂猜测黑种人找“大咖”给自己施压,网友甚至直言“是周杰伦?""吗

弹头23日发布消息,“我现在应该去上班卖香肠了。很无聊,X,浪费时间,完全教孩子。任何人告诉我都没用。相信我,我不只是黄、绿、红。要小心。”他特别用了Hashtag,“告诉我你想要谁是没有用的,相信我”。发文后引发讨论,网友好奇,“你去找周董?""吗

与此同时,PTT网友轮番推测删除文字的举动。“是不是因为我大哥是个熟悉的兄弟,所以被感动了?”本来以为是起义,结果马上被平息了。“弹头现在已经删除了第二波消息。

弹头的前两个帖子火力全开,态度第三次慢了下来,他称陈是黑人,是偶像。因为他和女儿都是球迷,他们每周也去球场看球,但是因为孩子们问他“什么是朋友”,他答不上来,他还说因为“朋友”这个词,“我们都知道,但是孩子们不能知道”,他气极了。

然而,在弹头的结尾,也强调了“其他东西.让我们带他们去坟墓!”带着神秘感,我甚至在黑陈建州:的粉丝页面下留言“我看过每一场比赛,你是我的偶像,黑哥!当你决定填补韩国队,时,我会在那里,但我想先道歉。有很多事情别人不知道。谢谢你救了篮球。我每周都去看。谢谢你!”让网友胡乱猜测“还有什么好隐瞒的”和“被感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