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晒儿女近照,并分享育儿心得,网友:别忘了发新歌

时间:2021-10-27 18:17:30来源:神八局

近日,天王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对儿女的背影照,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心得,表示不管大人再怎么忙,也别错过小朋友的成长。

照片中,周杰伦带着儿女来到了沙滩,大女儿穿着一身泳装,长腿纤细,一头秀发已经长到腰部,看背影就知道是个小美女。

小儿子则赤裸着上身,下半身穿着一件黑色泳裤,身材消瘦,牵着姐姐的手带她去玩水,姐弟俩十分要好。

作为华语乐坛的天王,周杰伦的代表作太多,年轻时的他出歌出专辑的速度令人佩服。但与昆凌结婚以后,周杰伦就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出新歌的速度堪比乌龟走路,粉丝只能日常催歌,期待周杰伦能尽快发布新歌。

此次,在周杰伦分享儿女的动态下,粉丝也不忘催歌,留言称:“哥再怎么忙,也不要忘了发新歌!”

之前,周杰伦已经放了新歌的一小段前奏,不知道新歌什么时候才能发布呢?希望周杰伦在照顾家庭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歌迷,祝他们一家幸福快乐,期待新歌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